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婉鈺盜國家地理雜誌商標 工作人員嗆:不要拍

2018/11/17 14:49 字級:
讀稿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競選文宣竟印上知名國家地理頻道的商標,國家地理雜誌16日晚間發聲明澄清,沒有跟任何選舉候選人有合作關係,已經尋求法律途徑處理,而李婉鈺競選總部工作人員,17日一早趕緊把LOGO塗銷,見到記者拍攝,還嗆不要拍,揚言提告。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李婉鈺競選總部工作人員:「我們會提告的我跟你講,我現在就是要處理,你不要給我們拍,我們是要處理,不是不處理」。
 

競選總部工作人員火氣好大,阻止記者拍攝,甚至拿起攝影機反拍蒐證。

 

▼(圖/東森新聞)


 

距離選舉不到一個禮拜,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的廣告文宣,被眼尖民眾發現左上角印有國家地理頻道的LOGO,競選總部工作人員一早急忙拿筆把LOGO塗銷。
 

似乎怕風波越演越烈,連忙叫工作人員把廣告車移走。
 

候選人李婉鈺競選總部人員:「(宣傳車)載去處理掉」。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海報文宣、旗幟、宣傳廣告車上,除了印有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本人回眸一笑的甜美照片,但仔細一看,左上角竟然有知名國家地理頻道的LOGO跟英文商標,下方還打上國家地理多元化社宅,讓人以為是雙方有合作關係,但國家地理頻道發布聲明澄清,絕無跟任何地方公職選舉的候選人有合作,近日發現有人未經同意,擅自在競選文宣上使用國家地理中英文商標,除了聯絡對方要求撤下文宣物品,並由法務部門尋求法律途徑處理。

 

▼(圖/東森新聞)

 

不過目前李婉鈺17號早上行程,跑里長總部成立,只說了解後會整理資料再出面說明,面對選舉廣告文宣、海報盜用雜誌商標,競選總部工作人員第一時間除了拿黑膠帶、奇異筆,把LOGO暫時處理掉,但是這處理態度也傷了李婉鈺的形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戴瑋姍文宣提「醉毆警」 李婉鈺「路過」理論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