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狂候選人是她!政見僅4字 網噴笑:反而想投

2018/11/17 10: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超狂候選人是她!政見僅4字 網噴笑:反而想投

選舉將至,不少候選人在政見方面下足苦心,列出多項政策,希望吸引選民目光,不過有一名議員候選人,政見竟只有「4個字」,堪稱全台最短,在選舉公報上格外醒目,引發網友熱議,不過超中肯的4字也讓一些網友表示:「這我反而會想投!」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九合一選舉將在24日舉行,許多民眾陸續收到選舉公報,而苗栗縣議員候選人謝芳紋在選舉公報上顯得相當吸睛,因為她的政見僅短短4個字,不同於其他候選人們針對服務選民、公共設施和爭取權益等,洋洋灑灑都寫了至少5條以上,謝芳紋僅在政見上寫道:「你說,我做」,引發話題。

 

▼(圖/翻攝自苗栗縣選舉公報)

 

許多網友認為,雖然只有4個字,卻相當中肯:「很誠實啊,寫一堆政見有幾個人認真看」、「寫再多做不到,一樣沒用」,不過也有許多網友不領情認為:「這種連政見都懶得想的我絕對不會投」、「直銷型政見,鬼混到不行」、「意思是不叫她做事她就擺爛就對了」、「這是直接侮辱選民的態度吧?」

 

▼謝芳紋曾因拿出K他命質詢遭法辦。(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圖/翻攝自謝芳紋臉書)

 

▼(圖/翻攝自謝芳紋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針對政見,謝芳紋回應表示,自己是抱持著落實監督縣政、服務選民的理念,認為政見說得再多,最後也是回歸「你說我做」4字,她強調,與其開空頭支票,不如起身而行,踏實為選民服務才是議員的核心精神。不過謝芳紋之前就曾因出國考察心得僅寫11字,被外界痛批根本是「假考察真旅遊」,這次又因惜字如金引起爭議。

 

(封面圖/翻攝自苗栗縣選舉公報,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議員拿「K他命」質詢 遭法辦 開罰2萬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