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舉公報出爐 蔡阿嘎列「最扯5大政見」

2018/11/16 22:33 字級:
讀稿
選舉公報出爐 蔡阿嘎列「最扯5大政見」

選戰倒數階段,選舉公報也陸續出爐,不過網路紅人蔡阿嘎收到公報後卻拍了影片,直說很多候選人內容根本就在亂寫,還公布最扯的5大政見,讓網友看了也不敢置信。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九合一選舉公報出爐,網紅蔡阿嘎也拍了影片表達對時事的關心,但他發現很多內容讓人哭笑不得。網紅蔡阿嘎:「該不會有我們熟知的,蜂蜜檸檬一定有的嘛,他公報也這樣寫,直接這樣寫(怎麼可能?)他不是辯論會這樣寫,他直接公報這樣寫,他是說市府要提供便宜又方便的蜂蜜檸檬,供市民飲用。」最近很夯的蜂蜜檸檬,做法直接寫公報裡,蔡阿嘎還公布,他認為最扯的五大政見。

 

▼(圖/東森新聞)

 

打通台海隧道夠誇張了,還有嘉義候選人,只放了一張鈔票圖片。選舉公報內容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稀奇,其中超簡短政見,也讓蔡阿嘎看傻眼。五花八門政見,被蔡阿嘎瘋狂吐槽,也引發網友熱烈回響,直說不過沒看還好,仔細研究,真的讓人難以置信 。

 

▼(圖/東森新聞)

 

網紅蔡阿嘎:「我們澎湖有位議員候選人,最厲害(一個字嗎?)直接空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山豬陳俊甫猝逝!香蕉慟:我的貴人,這輩子有你真好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