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對手諷B咖!盧秀燕淡定回:A咖總統曾幫你站台

2018/11/16 21:57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她的電視台主播妹妹盧秀芳陪同掃街,現場除了發放口罩抗空汙,針對林佳龍廣播節目酸說,韓國瑜是A咖她是B咖,盧秀燕提出照片相當淡定的打臉林佳龍,還說A咖總統蔡英文之前也曾幫你站台,對於林佳龍是什麼咖,不予評論。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后里豐原掃街拜票,支持者凍蒜聲不斷。盧秀燕自信滿滿,所經之處民眾高喊市長好,看得出她超高人氣。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我覺得很可惜喔,林市長的任期只剩下一個禮拜,到今天為止他對於人民受到空汙的苦,他都還自我感覺良好。」盧秀燕任職主播妹妹現身台中,姊妹同框一塊兒掃街拜票。

 

▼(圖/東森新聞)

 

盧秀燕妹妹盧秀芳:「我覺得我比較擔心的,是姊姊的安全問題,和飲食上的一些問題,所以這一次我還特別帶了自己做的滷牛肉來給她吃,希望她能夠補充一點營養。」選戰打出姊妹牌,盧秀燕難得愜意,但有媒體問到之前林佳龍,廣播節目酸韓國瑜是A咖、她是B咖,盧秀燕淡定打臉林佳龍。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他不需要人家幫他站台,可是我們看到第二天,民進黨傾全黨之力,包括蔡英文總統就來幫他站台,(任內)把台中搞成什麼樣子,把台中搞得烏煙瘴氣,即使他對我做人身攻擊,我想我也不會評論他,謝謝。」盧秀燕主打台中經濟起飛,認為現任執政者,有這麼多行政資源優勢,空汙沒改善,台中人很生氣。

 

▼(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我想這個林市長,不要為了選舉美化數字,林市長也不要為了選舉然後來欺騙市民,因為呼吸髒空氣的是市民,不是林市長。」盧秀燕白天掃街,豐原后里妹妹盧秀芳力挺,潭子大雅和神岡則由楊瓊櫻陪同,距離選戰一個禮拜,姊妹倆掃街衝高人氣,也讓台中市民多了驚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盧秀燕主播妹陪同拜票!后里、豐原掃街人氣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