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市場拜票遭嗆「敬老金」 丁、姚猛攻大巨蛋議題

2018/11/16 21:27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走進深藍票倉的大安區傳統市場,因為「敬老金」爭議,柯文哲被不少民眾嗆聲,不過他也耐住性子,要向民眾說明清楚,而對手丁守中跟姚文智,則是持續緊咬大巨蛋議題。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看到民眾送上菜頭,柯P好開心,但沒想到,接下來卻是尷尬連連。民眾:「你應該叫小野也來啊,不要啦,囂張。」民眾:「還我老人年金啦!」台北市長柯文哲:「來,不要緊,來來來,那個誰跟她說明一下。」即便被嗆,柯P還是耐住性子,試圖和長輩們解釋清楚,尤其這裡是被視為深藍票倉的大安區,遇到反彈聲浪,柯P也要主動出擊,才能接地氣。

 

▼(圖/東森新聞)

 

深入藍營鐵票區,柯P主動拉民眾拜票搏感情,尤其現在對手丁守中後勢看漲,柯政這四年政績,也被放大檢視。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會不會再講錯話?有喝蠻牛嗎?)蠻牛有喝,而且我跟守中兄,我們的關係很好。」揮別之前口誤陰影,郝龍斌這次喊得鏗鏘有力,再度替丁守中站台,為的就是這件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柯文哲說(大巨蛋)有很大的弊案,可是現在為了要選舉,然後又趕快把外面的玻璃帷幕裝起來,我們還要四年繼續擺爛嗎?」同個議題不同時間,民進黨的姚文智也沒在客氣。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柯『騙子』,這個不叫施工,甚麼叫施工。」丁、姚緊咬大巨蛋,除了市政議題之外,更要回防地面戰。

 

▼(圖/東森新聞)

 

選戰倒數,姚文智太太一連好幾天走訪傳統市場,要用柔性的攻勢,影響更多選民。主動向攤商熱情打招呼,姚文智太太潘瓊琪幫丈夫拜票,展現親和力,選戰倒數,候選人都打夫人牌,希望能夠為加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綠夾殺柯文哲 大巨蛋成箭靶 !丁守中記者會遭踢館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