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媽寶」大戰開打! 柯媽:每個孩子都媽寶

2018/11/16 19:26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8天,北市各市長候選人除了狂打夫人牌,就連親屬也備受討論,尤其柯文哲的母親數度槓上姚文智,姚文智還因此落淚,藍營的丁守中更借力使力,酸柯文哲是媽寶,「媽寶議題」在選前延燒!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柯媽挺進深藍票倉替兒掃街,頻頻吃閉門羹。選民怒把拇指向下比,柯媽掃街一臉尷尬。柯媽:「沒關係,我被罵習慣了,沒有關係,沒有關係啦!隨便他罵。」藍營沒在罵柯媽,反而是酸爆柯文哲。台北市長候選人(國)丁守中:「柯文哲市長自己在選,他媽媽也在選的樣子,他媽媽到底是幾號,道地的媽寶柯文哲。」

 

▼(圖/東森新聞)

 

不得了!罵誰都可以,但酸到自己兒子,柯媽當然受不了,嘴了回去。柯媽:「是嗎?隨便他說啦,200萬由他繳,每一個孩子都是媽寶,所以姚文智是大媽寶,我們每個人都會疼孩子。」被柯媽弄哭的姚文智,也開始用柯媽對柯P嗆聲。台北市長候選人(民)姚文智:「如果身體不好,我們就改領醫療津貼,上限也不能超過,柯媽媽(領重陽津貼)也是兩千塊。」面對姚文智的批評,柯媽替自己叫屈。

 

▼(圖/東森新聞)

 

柯媽:「我被罵也會哭啊,我只是沒讓你們看見,沒跟你們講而已(還是看到姚文智哭高興?)不是啦 ,人家哭怎麼會高興,怎麼這樣講(會不會覺得很抱歉?)不會,不會。」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就跟他講說,唉呦我們不要人家罵我們,我們是一定要回罵的,其實也不一定啊。」媽寶來,媽寶去,誰才是媽寶?柯媽說人人都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捨母親遭罵 姚文智流淚憶起父去年過世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