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不讓賴揆選前報告普悠瑪 藍委爬主席台抗議

2018/11/16 17:00 字級:
讀稿

普悠瑪事件將滿一個月,國民黨立委要求行政院長賴清德,應該在下周二(20日)來到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但民進黨立委認為,在選前不太適合,將安排到選後的11月27號,藍、綠沒有共識,結果國民黨立委在議場抗議,甚至一度爬上主席台。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一個蹬步,林為洲試圖要衝上主席台,但怎麼爬也爬不上去。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 vs.立法院長蘇嘉全:「好,我們休息」。
 

只能說主席台真的太高,林為洲爬不上去,也沒關係,隔空和台上的蘇嘉全互相叫囂。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 vs.立法院長蘇嘉全:「1個月的時間,18條人命」。
 

 

兩人嘴裡不斷碎念,藍、綠沒有共識,最後蘇嘉全只好宣布休息,普悠瑪事件將滿一個月,國民黨要求行政院長賴清德應該在下個禮拜,來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但民進黨不答應。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民進黨選舉到了,怕整個專案報告影響民進黨選情,不敢讓賴清德來做專案報告,雖然離選舉只有8天,但是國家的機器仍舊應該運作」。

 

▼(圖/東森新聞)


 

 

就是因為正值選舉前的敏感時刻,綠營則是希望在選後,也就是27號,再來安排賴清德來立法院報告。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這個時機點要賴院長來做專案報告的話,我覺得時機點不對,這種事情不可以當選舉工具」。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11月23號五二一次會,所以我們會排在11月27號,我們是希望大家可以冷靜下來,如果排在選前一天的話,大概大家沒有辦法冷靜,來討論普悠瑪相關議題」。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不滿綠營擋下下周的專案報告,藍委除了在立法院議場抗議,還轉戰交通部。
 

 

踢館交通部,要部長吳宏謀給個交代,普悠瑪事件滿一個月,賴揆何時報告?交通部誰該負責?成為藍、綠角力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鹿潔身走人!台鐵局長張政源上任 提6大改革重振信心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