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盧秀燕主播妹陪同拜票!后里、豐原掃街人氣旺

2018/11/16 16:48 字級:
讀稿
選舉打出姊妹牌!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行程,一早到后里和豐原,她在電視台的主播妹妹盧秀芳也陪同掃街拜票,不少支持群眾大喊凍蒜,盧秀燕除了感謝妹妹力挺,也批評對手林佳龍找來環保學者幫忙為政策背書,根本就是不願面對台中空汙真相。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盧秀燕競選車隊:「拜託所有鄉親,思考到我們的未來,空氣如果要好,拜託大家,台中市長投給盧秀燕」。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16日上午后里豐原掃街拜票,支持者凍蒜聲不斷。
 

盧秀燕競選車隊:「感謝感謝,拜託拜託,拜託各位鄉親」。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競選車隊從豐原大道出發,盧秀燕自信滿滿,所經之處看得出超高人氣。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大家其實自己的工作都非常地忙碌,或是選情也很忙碌,我們大家都放下工作來陪秀燕掃街拜票,真的是非常地感動,所以我們一定要贏」。

 

▼(圖/東森新聞)


 

盧秀燕任職主播妹妹現身台中,首度陪同姊姊掃街拜票。
 

盧秀燕妹妹盧秀芳:「我大概休假的時間很有限,所以我這兩天下來,我非常地心疼秀燕,當然我們看到她非常地辛苦之外,還會被這個對手抹黑,所以當然我希望以妹妹的身分來幫她加油打氣,提供一些建議」。

 

▼(圖/東森新聞)


 

主播妹妹力挺姊姊,盧秀燕相當感動,不過提到對手林佳龍,盧秀燕很生氣。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空氣太不好了,所以這個月18日,我們的環團還要舉行,上街頭在台中舉行抗空汙的遊行,我也會參加,環團還為了空汙出來遊行,我們人民必須上街頭,所以我相信這些學者專家會跟人民站在一起」。
 

台中市長選戰激烈,這個禮拜超級星期六,兩邊陣營都有造勢活動,盧秀燕周五一早由妹妹陪同掃街,再度衝高人氣,姊妹倆難得台中同框,也讓台中市民多了驚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對紅害侵蝕台中「忍無可忍」! 盧秀燕砲轟林佳龍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