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綠夾殺柯文哲 大巨蛋成箭靶 !丁守中記者會遭踢館

2018/11/16 15:3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4年前上任時,信誓旦旦表示要拆除大巨蛋,如今卻不了了之,大巨蛋也成為北市選戰藍綠強攻的議題。姚文智、丁守中今天(16日)一前一後選在大巨蛋附近舉行記者會,就是要突顯柯文哲處理大巨蛋不力,不過丁守中舉行記者會時,卻遇到其他黨候選人來踢館。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社民黨市議員候選人游藝vs.丁守中支持者:「郝龍斌發的證照,問柯文哲,柯文哲阻擋4年,柯文哲都有去看,我每個市長候選人都有去問,去問柯文哲」。
 

兩方對峙嗆聲,一度場面混亂,丁守中大巨蛋前拜票,卻遭到社民黨候選人前來踢館,要郝龍斌踹共大巨蛋案。

 

▼(圖/東森新聞)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是柯文哲違法停工,勒令停工,所以今天有些人為了作秀造勢,跑到這裡來,他應該去問柯文哲」。

 

▼(圖/東森新聞)


 

郝龍斌把球丟回給柯文哲,而丁守中接棒拉長戰線,把柯文哲母親拉進戰局,諷刺柯媽媽介入太深。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柯文哲市長自己在選,他媽媽也在選的樣子,他媽媽到底是幾號,道地的媽寶柯文哲,對啊」。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如果身體好的,我們就領重陽津貼,跟柯媽媽一樣,柯媽媽是2000塊,如果身體不好,我們就改領醫療津貼,上限也不能超過柯媽媽,也是2000塊」。

 

▼(圖/東森新聞)


 

姚丁夾殺柯文哲母親,而藍綠也有志一同,丁前姚後只差一個半小時,都在大巨蛋附近舉辦記者會。
 

姚文智支持者:「翻轉台北,翻轉世界」。
 

號召民眾上街護台灣,姚文智怒批柯文哲4年前說拆蛋,如今巨蛋越蓋越大。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柯『萊兒』,這個不叫施工,什麼叫施工,這個不叫跟財團黑箱勾結,什麼叫黑箱勾結」。
 

柯文哲4年前信誓旦旦要處理大巨蛋,最後卻不了了之,棘手的大巨蛋,柯文哲對大巨蛋案的處理態度,也成為北市選戰藍綠強攻的選戰議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解決大巨蛋夢想遭潑冷水! 姚怒嗆丁「學柯P閉嘴」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