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星光熠熠!選前黃金周末 韓國瑜明造勢眾星雲集

2018/11/16 15:04 字級:
讀稿

把握選前最後一個黃金周末,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明天也要在高雄市議會旁的廣場舉辦造勢晚會,將找來荒謬大師沈玉琳參加,盼透過活動拉近跟民眾距離,而至於最近被網路傳說是「共產黨培養」的接班人,韓國瑜下禮拜也將上法院提告。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競選宣傳MV:「有緣回來攏逗陣走,做伙免供啥」。
 

快節奏曲風,87搖滾樂團替韓國瑜量身打造競選歌曲,也將參與選前造勢,替韓國瑜暖暖場子。
 

韓國瑜造勢晚會策劃曹桓榮:「我們有名嘴、歌手還有我們主委,還有我們一些搞笑天王,會來跟我們主委,來一段脫口秀」。

 

▼(圖/東森新聞)


 

把握投票前最後一個黃金周末,韓國瑜競選團隊首次主辦造勢,不只找來沈玉琳還有87樂團以及實力派歌手陳盈潔、朱俐靜,眾星雲集之外,還預告韓國瑜將在台上加碼唱「愛你一萬年」,並且針對政見開講。
 

韓國瑜造勢晚會發言人陳宜民:「我們韓國瑜市長候選人,也會有一個20分鐘的開講,會把他的政見策劃,做一個更進一步的描述」。
 

開記者會先重申「八不」政策,再透露晚會內容,現場不會發放國旗,但也準備了標語手板要來分送,各方面做足準備,為選情進行最後衝刺。

 

▼(圖/東森新聞)


 

但最近韓國瑜卻被網路瘋傳以前在大陸念書,是中國共產黨刻意栽培的「台灣接班人」,還牽扯到主播張雅琴,說是她節目爆料,韓國瑜團隊也對此澄清。
 

韓國瑜競選團隊發言人侯亞寧:「他們2個通過電話證實,而且我們也調了影片出來看,張雅琴沒有講那些話,所以韓國瑜就跟張雅琴講,他決定要捍衛自己的名譽,所以在下禮拜一辯論完以後,他會擇下禮拜一或下禮拜二,要到台北地檢署去控告製作這些假新聞的人,也還給張雅琴一個清白」。

 

▼(圖/東森新聞)


 

隨著投票日將近選情緊繃,韓國瑜又爆出「被抹紅」風波,如今也要用行動力證清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不滿遭抹紅 將提告文章藏鏡人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