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侯、盧台中合體 蘇貞昌諷:「造假連線」

2018/11/16 11:34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跑到台中合體韓國瑜、盧秀燕,3人同框氣勢很旺。對此民進黨的蘇貞昌諷刺,盧秀燕推公投案,曾用「假的連署書」,侯友宜曾用「假影片」,至於韓國瑜用便宜土地,建貴學校,3人是「造假連線」。而相較藍軍合體衝刺選情,蘇貞昌也公布黃金周的造勢行程。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有人問我為什麼還在衝。」

 

脫掉外套、捲起袖口,做足暖身全力向前衝,蘇貞昌選前倒數公佈選前造勢活動,要衝向新北全地。

 

蘇辦發言人黃韋鈞:「11/18我們同樣會邀請到3位市長共同與會。」

 

預告有大咖登場,黃金週就從16號晚間淡水出發,隔天連趕樹林林口2場,星期天再跟基桃竹市長合體,之後還有鶯歌汐止新店。選前2天大仁哥幫忙加持,選前之夜則有蔡、賴同場。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每個活動都是照節奏,一場一場的排。」

 

蘇貞昌掃街車:「全力支持1號蘇貞昌。」

 

▼(圖/東森新聞)

 

白天鎖定偏鄉地區掃街,晚上回都會區造勢,但還有什麼招不輕易公佈,畢竟對手侯友宜想打團體戰,同框韓國瑜、盧秀燕。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侯友宜有大群館,賺高額租金,韓國瑜用很便宜的錢,買土地建貴族學校。很相似耶,盧秀燕用假的甚至死人連署,跟侯友宜用假影片 也很類似,所以這是『造假連線』。」

 

狠酸對手,但國民黨議員林國春也爆料17年前蘇貞昌的縣長官邸失竊,以為是護照遺失,沒想到逮到竊嫌後,發現是台北市的住處被偷走180萬。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這是媽媽多年的儲蓄,那媽媽的錢被偷了,我們是被害人,還再一次炒冷飯,還用這個要來抹黑,負責治安的人真的很丟臉。」

 

無奈回應老議題,最後衝刺關頭,蘇貞昌再破流言也要跟對手作區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蘇貞昌跨區輔選子弟兵 砲轟侯友宜奧步盡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