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捨母親遭罵 姚文智流淚憶起父去年過世

2018/11/16 07:37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9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拋出遷移台北市政府的概念,另外,姚文智競選經費透支以外,竟然也在鏡頭前落淚。原來日前,姚文智在辯論時,有感而發提到柯文哲母親批評他的話,讓自己的母親也難過,15日掃街再被記者問到相關問題,姚文智講著講著,流下了眼淚。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我想到我爸爸媽媽,2014年我們都那麼無私的,支持柯文哲。」

 

一聽到姚媽媽是否走出陰暗的客廳,姚文智流淚了!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因為我爸爸去年過世了,我想到我媽媽那樣挨罵,就一個人在我們家老房子,陰暗的客廳,我就覺得很難過。」

 

▼(圖/東森新聞)

 

一旁妻子頻頻安撫,姚文智淚灑鏡頭前,不捨自己的父母,眼淚流完,姚文智繼續掃街。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vs.攤販:「當選當選。」

 

會有這樣的舉動,因為近期柯文哲母親跟他互槓,姚文智直言,其實柯媽誤會大了。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柯市長先罵人的時候,那柯媽要不要回答一下。」

 

北市選戰意外讓柯媽媽、姚媽媽成為話題,但其實回歸正題,姚文智近日也積極說明政策,和政務委員唐鳳一起直播。

 

▼(圖/翻攝自姚文智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vs.政務委員唐鳳:「搞不好市政府要怎麼移,然後我們怎麼立體化,(所以你真的打算這麼做?)我覺得那可以考慮,那是真的可以考慮。」

 

遷北市府想法,顯然唐鳳也是當場才知道,但透過直播,畢竟能跟更多年輕人接觸,姚文智在選戰最後關頭,與對手交鋒,砲火依舊也猛。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選丁守中就是選馬英九,坦白講,選丁守中就是選一個,抱持著黨產,無法實現公平正義,然後要追求跟中國統一的渾蛋。」

 

為母親落淚,講對手強硬,姚文智展現不同面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九宮格伴奏版 吳蕚洋14字回應!阿伯男團唱出新高度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