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向支持者喊話!蔡英文:我們還是那個民進黨

2018/11/14 20:51 字級:
讀稿

民進黨中執會移師台中,總統蔡英文宣示決戰中台灣的決心!蔡總統與黨內4位候選人同台拉抬選情。蔡英文更向支持者信心喊話,說民進黨沒有忘記執政的初衷,還是原來那個民進黨。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或許我們有些事情太猶豫,有些事又太心急,但是我們還是原來那個民進黨,我們從來沒有忘記我們執政的初衷。」總統蔡英文向民進黨支持者信心喊話,面對年底選戰,她有2件事想請民眾來思考。總統蔡英文:「究竟哪個政黨的候選人才是真正有能力會做事的人,能夠具體解決人民的問題,或許台灣前進的步伐還不夠大,但是這次的選舉,我們要選擇前進的力量,還是倒退的逆流。」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中執會移師台中,苗中彰投4位黨內候選人一同出席,其他地方候選人用視訊連線。總統蔡英文:「但是執政之後,我們花了太多時間在爭辯彼此的差異,在計較改革的速度,卻忘記了其實我們有著共同的目標,這場選戰,不僅攸關著地方治理的品質,也攸關著民主價值的保衛,它並不是一場統獨之戰,但卻是一場民主價值的保衛戰。」總統蔡英文發表重大談話,還強調再次選戰,面對的對手不同以往。

 

▼(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在對岸龐大的力量推波助瀾之下,要把台灣扭轉回過去反民主、反改革的老路,如果讓他們得逞,我們引以為傲的民主,就會有了破口,我們爭取而來的自由將要倒退,我們引以為傲的台灣價值,也將面臨挑戰。」再三提起大陸因素,這場選戰結果如何,也將成為民眾對總統打出的期中成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馬英九:我是卸任總統 如何傷害台灣主權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