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路直播做臘味飯 丁守中打夫人牌搏選票

2018/11/13 11: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選戰關鍵時刻,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打出夫人牌,之前跟老婆一起直播上菜引起迴響後,如今再推出夫人和網紅一起烹飪,親自做丁守中最愛的一道菜。

 

網紅阿樺媽媽烹飪教室直播現場充滿了歡笑聲,因為這天來了一個特別來賓就是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的夫人「溫子苓」,開朗活潑的笑容,來到這裡就是要分享,丁守中最愛的一道菜臘味飯。

 

丁守中太太:「守中很喜歡吃這道菜,這道菜是我在電視上學來的,他每次都說這道菜,他可以吃好幾碗。」這道臘味飯因為丁守中相當愛吃,對於溫子苓來說 相當孰悉,不一回香噴噴的臘味飯就上桌了,其實夫妻倆也曾經一起做菜直播,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丁守中:「在留學的時候我很會做菜,後來跟我太太結婚以後,我太太比我更會做菜,我就自廢武功,今天就表現一下。」選戰逼投票日,打出夫人牌搶選票,期望為衝高選票,再加把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