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九宮格伴奏版 吳蕚洋14字回應!阿伯男團唱出新高度

2018/11/13 09: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九宮格伴奏版 吳蕚洋14字回應!阿伯男團唱出新高度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因為在辯論會狂推「蜂蜜檸檬」可以治病,甚至還高歌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迅速在全台爆紅,就有網友後製「九宮格伴奏版」為清唱的吳蕚洋伴奏,甚至引來本人分享回應,現在又有Youtuber將辯論會改編,5位台北市長候選人成了「阿卡貝拉(a cappella)男團」大合唱,而且歌頌的對象竟是「柯媽媽」!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台北市長辯論會已在10日舉行完畢,吳蕚洋一番「蜂蜜檸檬」養生之道瞬間爆紅,再加上他辯論結束時直接清唱李麗芬的<愛江山更愛美人>,讓辯論會討論焦點大歪,在網路更是形成「配蜂蜜檸檬聽愛江山更愛美人」風潮,吳蕚洋悠揚的歌聲被網友大讚「被政治耽誤的歌手」,甚至還釣來原唱李麗芬評論:「吳蕚洋先生唱愛江山更愛美人比我還柔!」日前吳蕚洋本人也分享網友做的影片,笑說:「人生短短幾個秋,一笑政治解萬憂。」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不過網友的點子不只這些,還有Youtuber將5位台北市長候選人在辯論會上的片段重新剪輯混音,候選人合唱起阿卡貝拉,由吳蕚洋負責高歌,柯文哲不斷「柯柯柯」,丁守中則是狂念「丁守中中中中」,姚文智則是有快有慢的歌頌「柯媽媽」,李錫錕在一旁「唉」來強調重拍,意外起了畫龍點睛之效。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超狂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紛紛笑翻留言:「一個被競選耽誤的acappella團,他們的名字是蜂蜜檸檬」、「你到底是喝了多少蜂蜜檸檬才做出這首歌的」、「吳有喝蜂蜜檸檬有差哦,病好了,嗓子也保養的很好」、「難得看到政治人物同台這麼和諧的」、「感謝蜂蜜檸檬合唱團帶給我們感動!」、「合音部分真的已有國際水準唷!」、「我反覆聽了30分,我是不是有病啊」、「謝謝天,謝謝地,讓我聽到好聽的歌曲」。

 

▼(圖/東森新聞)

 

●九宮格伴奏。(影/取自Youtube@highergt

 

 

●柯媽媽。(影/取自Youtube@NiceChord (好和弦)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NiceChord (好和弦)


 

【往下看更多】
靠「蜂蜜檸檬」聲名大噪 吳萼洋:候選人應該多喝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