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髮蠟哥演很大菜農、災民、老司機 陳其邁:看了都傻眼

2018/11/13 09:09 字級:
讀稿

雲林一名網紅髮蠟哥,之前曾因為菜價崩盤,曾替菜農向韓國瑜下跪陳情躍上媒體版面,後來又替菜農發聲,但他卻也因此被質疑根本在演戲,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就指控他「一人分飾多角」,之前也當過水災災民以及老車司機出來陳抗,而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更疑似說他演很大看了都傻眼。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網紅髮蠟哥:「你這樣抹黑餒,沒人知道我演戲,你們會知道我演戲。」

 

▼(圖/東森新聞)

 

情緒激動澄清自己並非在演戲,因為他先前到造勢場合替菜農陳情,被懷疑都是造假。像是為了高麗菜菜價崩盤,對韓國瑜下跪陳情,又或是載著高麗菜,直奔造勢場合要找總統蔡英文替菜農發聲,他是雲林的網紅髮蠟哥,多次為了陳情佔盡媒體版面。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特定的一些造勢晚會會有這些演員,真的都演很大,看了都傻眼,不曉得說選舉怎麼這樣,然後現在是肉搜一下就知道是誰,他也不忌諱百無禁忌這樣,演農民像農民,演陳抗的老車司機又像司機,真的演得很像,我真的看了都傻眼。」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疑似因此暗指髮蠟哥演很大,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PO文說髮蠟哥「一人分飾多角」,今天演農民之前是「水災災民」,甚至還曾是「老車司機」,用假身分發聲恐怕有「政治表演」的成分。

 

網紅髮蠟哥:「我難道不是用我的名義髮蠟哥,我菜農(陳情)不是也髮蠟哥,不是嗎?我有需要演戲嗎?」

 

髮蠟哥否認演戲假冒身分,說自己會出面陳情,確實真的有接觸相關領域也是幫忙認識的菜農、車主替朋友來爭取權益,如今身分動機被質疑,捲進選戰議題又讓他再度躍上媒體版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現身了!菜農下跪韓國瑜 原是名爭議網紅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