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爆動員造勢 柯文哲強調嚴守行政中立

中央社 2018/11/11 11:1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被爆動員造勢  柯文哲強調嚴守行政中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他絕對嚴守行政中立,不會下令要公務員發走路工或發便當;對於昨晚造勢晚會人數不及4年前,他坦言,當年有民進黨資源,有組織動員,人數一定有差。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柯文哲上午出席無黨籍市議員陳政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台北監督連線6名市議員參選人同台,柯文哲並送上一幅「改變成真,持續發生,自始至忠」墨寶,表達支持,現場「凍蒜」聲不絕於耳。

 

柯文哲昨晚在市府前廣場造勢晚會人數約2萬人,不及4年前人數,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是無黨籍,所以很難有地方組織,「這個選舉沒有所謂的陸軍」,表示昨晚在台下的都是年輕人,全部靠網路號召,並非搭遊覽車北上的民眾。

 

不過,柯文哲坦言,相較於2014年造勢人數,今年確實較少,因為當時有民進黨資源,自然會有一些組織動員。

 

對於自由時報報導,有北市府公務員爆料市府高層及挺柯官員利用LINE工作群組替柯文哲動員,副市長鄧家基更直接問動員人數,引發內部反彈;柯文哲強調行政中立,「應該是說,LINE傳來傳去有可能」,強調嚴守行政中立,「不可能去點名發走路工、發便當」。

 

柯文哲表示,鄧家基會說明相關經過;記者致電鄧家基未接,暫無回應。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