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萬人應援登台演說 激動講競選經費

2018/11/11 08:2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0)天早上參加完辯論會後,晚間舉辦首場造勢晚會,在台上他相當激動,怒批「國民兩黨候選人的競選經費比我還要少,根本不能信」,甚至還說,「大巨蛋工程是國民黨製造出來的怪物」,民進黨候選人說要拆,柯P在晚會上說,「如果能拆,我早就拆了還輪得到你嗎?」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0)天下午兩大黨候選人,公布了他們的競選經費,當時他們說,如果我願意參加辯論,他們就願意公布競選經費,今天他們公布了他們的競選經費,看起來比我還少,你相信嗎?(不相信)。」台北市長柯文哲舉辦選舉第一場造勢晚會,在台上怒罵,藍綠兩黨公布的競選經費,根本是騙人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四年前連勝文在監察院登記的競選費用,比我還低,你相信嗎?(不相信),這是污辱台灣人的智商。」而事實上這場晚會從下午4點就開始,柯文哲進場時光180公尺的路程,就走了將近20分鐘。

 

▼(圖/東森新聞)

 

晚間七點柯文哲一到現場,台上就播放Do the right thing歌曲,而原本幕僚中的「學姊」也上場分享,原先預計要跳30秒街舞,不過學姊只意思意思扭了一下,接著柯文哲40分鐘的演說也把大巨蛋事件搬出來講,柯P說,當初蓋的地方不是他所選,這個地方要裝14萬人到底怎麼處理。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巨蛋是國民黨執政16年的怪物,他們是製造問題的人,他們如何去解決問題,民進黨候選人說,他要把它拆掉,坦白講,可以拆掉我早就拆掉,哪會輪得到你。」

 

▼(圖/東森新聞)

 

為了這次選舉,柯文哲只有小額募款,他說連自己的房子都拿去抵押,最感謝的就是老婆陳珮琪,不過許多網友也說,這次造勢晚會人沒有四年前那麼多,人潮明顯變的相對冷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粉轟豬隊友 小野動物園講故事封口避談政治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