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其邁遭疑辯論「戴耳機」高市選委會:4人都沒戴

2018/11/10 22: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這場政見發表會韓國瑜在試音時唱了了兩句夜襲,結束後還大聲歡呼,他小小抱怨一下被其他對手猛攻,結束後才會大喊釋放壓力,不過他大讚對手陳其邁表現不錯,陳其邁表現四平八穩,他猛攻韓國瑜還是沒把政見說清楚感到很遺憾,不過遭網友質疑好像戴了耳機,陳其邁回說這不是事實,高雄市選委會也發新聞稿澄清,四位候選人都沒戴耳機,仔細檢視有可能是他穿白色襯衫加上白色背板整個過度曝光的關係。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政見發表會結束,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一步出會場大聲歡呼,「啊呼!」真有這麼高興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你幫對手打幾分)陳其邁表現不錯,表現不錯 真的,他是有準備,而且很紮實,而且台風也很穩健,為他高興,我老是被旁邊,競爭對手修理,你看,又不能發脾氣,只好深呼吸。」

原來是壓力釋放,韓國瑜小小抱怨了一下,被其他對手猛攻,不過他也大讚,對手陳其邁表現得不錯,相對於此刻的心情,政見發表會之前,他還一派輕鬆的唱歌,「夜色茫茫星夜無光。」唱的是夜襲這首歌,明眼人都知道,他有點刻意。

 

▼(圖/東森新聞)

 

相對於韓國瑜,發表會後如釋重負,陳其邁走出會場,表情淡定,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政策就是比較嘛,要比較才知道,什麼才是真材實料,我比較遺憾,韓主委從頭到尾,都不提政見,也沒有很具體,把一些對產業經濟的,一些講法能夠說明清楚。」批對手還是沒有把政見話說清楚,陳其邁延續,猛攻對手的策略,不過被問到這個問題,輕鬆的表情變嚴肅了。

 

▼(圖/東森新聞)

 

記者 vs.陳其邁:「(網友說你在政見發表會,耳朵好像有戴東西,你要不要澄清一下),不是事實的東西,就很清楚啊。」

會有這個誤會,其實與舞台的,白色背板有關,加上陳其邁穿白色襯衫,整個光打在他身上,就變成曝光過度,不過白襯衫是他日常穿著,政見發表會僅多了一條,戴了十多年的領帶,但襯衫捲不捲袖子,竟然也能聚焦。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我都穿牛仔褲,跟白襯衫布鞋,那袖子當然都是捲起來,因為夏天高雄熱啊。」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後選人韓國瑜:「我來高雄,只有穿過兩次西裝吧。」韓國瑜還是穿著,跟平常一樣的藍色襯衫,強調不用刻意打扮,只要把政見說清楚,但陳其賣韓國瑜,兩人選情緊繃,從服裝到一言一行,都被發大檢視,首場政見發表會,表現如何,只能留給高雄市民來評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訪遍縣市長候選人 沈玉琳:「政治人物是藝人」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