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話轟「陳歐珀的總統」 林姿妙為鐵路高架槓小英

2018/11/09 17:47 字級:
讀稿
蔡英文總統日前幫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輔選時,承諾為宜蘭鐵路高架優先段300億預算背書,引起藍陣營不滿,陳歐珀的對手林姿妙更重話砲轟,質問蔡英文是「人民的總統」還是「陳歐珀的總統」?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請問總統,妳是宜蘭人的總統,還是陳歐珀的總統」。
 

林姿妙火力全開,為了宜蘭鐵路高架化槓上蔡英文總統,特地開了記者會,但林姿妙只短短發言了40秒。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我們的宜蘭人不是二等公民,不管誰做市長,鐵路高架,宜蘭人一定要做」。
 

丟下這句話,林姿妙將麥克風交棒給其他出席的議員們,面對其他提問,只回答謝謝,不再回應。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宜蘭縣議員候選人林岳賢:「鐵路高架這3次,妳什麼時候要動工,請妳跟我們說一下,我們的林姿妙,一定好好的把它完成」。

 

▼(圖/東森新聞)


 

保持一貫的「妙妙牌」微笑,選將們發表看法時,林姿妙不時跟隔壁議員交頭接耳,不滿蔡英文在幫對手陳歐珀輔選時,承諾為宜蘭鐵路高架化優先段300億預算背書,兩方陣營隔空開火。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我在立法院爭取的羅東和宜蘭段,能夠先行施作,蔡總統聽到人民的聲音也決定支持我們,國民黨不要阻擋建設」。

 

▼(圖/東森新聞)


 

蔡英文總統9號晚上將第8度為陳歐珀輔選站台,舉辦的場地正好就在林姿妙總部對面,鐵路高架議題似乎成為宜蘭選戰新焦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