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妻李佳芬首掃街 菜籃族嗨翻

2018/11/09 14:30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9日上午第一次出面掃街拜票,當然被問到「維多利亞雙語學校」租用台糖土地爭議,李佳芬強調,創校第一年也是民進黨第一次執政,根本沒有所謂的特權,不過夫人牌到市場掃街,遲到大約半小時,她也放下身段,微笑致歉。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抱歉抱歉,因為辛苦各位喔,實在是競選期間實在行程很多喔,剛剛有事情耽擱,非常抱歉在這裡跟大家致歉」。



第一次掃街就晚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放下身段,一開口就先致歉,以親和力拉近距離,由立委蔣萬安陪同,走進高雄市三民市場,跟民眾一對一握手,拉票搶人氣,不過溫柔的夫人牌出馬,遇到被質疑的維多利亞雙語學校租用土地爭議,李佳芬也忍不住砲火猛烈。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維多利亞創校第一年,是民進黨第一次執政,也就是陳水扁總統上任的第一年,在這八年裡面,事實上,我不可能有什麼樣的特權存在,承租台糖土地辦學的學校也有好幾所,我們學校是平均單價成本最高的學校,我不知道這個特權是怎麼來的」。



過去幾十年的背景通通被挖出來,李佳芬質疑這根本是選舉操作,也坦言就怕被抹黑,一度反對韓國瑜出面競選,但最後枕邊人決定站出來,陪同打選戰,只是聊到起兩人交往期間約會唱的歌,居然也是軍歌夜襲。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跟我約會帶我去台大操場散步,他就是唱夜襲,我就跟他開玩笑說,我是他唱軍歌唯一沒有跑掉的女朋友」。



韓國瑜人氣飆升,連過往的約會趣事都成為關注重點,夫人牌出馬搶攻菜市場的婆媽族群,也喊話當選後,絕對定居高雄陪大家一起生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其邁單挑韓國瑜辯論 諷擔心到時不見人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