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野頻挨罵 柯文哲兩度擁抱致歉

2018/11/08 10:3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拍片力挺陳其邁後,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批評他是「綠營文化門神」,甚至連小野的好友吳念真也被點名。對此小野出面回應時,不捨好友遭到汙衊,不只掩面哭泣也回罵丁守中「你到底有沒有讀過書啊?那你憑什麼當市長呢?」事後小野跟柯文哲碰頭,柯文哲送上擁抱連聲說抱歉。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抱歉抱歉!我實在是...不是...(我們給市長鼓勵一下好不好)我跟你講喔!我是很害羞的人,其實我是亞斯伯格症,不太習慣抱人家。」

 

難得擁抱,一抱就是兩次,台北市長柯文哲給自己的總幹事愛的抱抱,全為了這些事。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我完全沒有被任何人豢養,所以他完全不了解,尤其我的好朋友吳念真,他是多麼對台灣土地有貢獻。」

 

說到泣不成聲,小野反擊丁守中的「綠營文化門神說」,但講沒兩句情緒又上來。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今天丁守中講我的時候,我認為他很沒有文化素養,你到底認不認識我,你知不知道我是一個在24歲,寫過一本『蛹之生』是全國最暢銷的作家,我才24歲。你認不認識我身邊這群人?你不認識,你讀不讀書啊?你到底有沒有讀過書啊?那你憑什麼當市長呢!」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記者:小野說你是人身攻擊,覺得你是老舊思維在講),我舉出的是具體的事實。」

 

丁守中指出,小野跟吳念真兩人掌控電影跟廣告,共通點是跟綠營友好。

 

導演吳念真(2011):「請問一下,哪一個是你?(蔡英文:這個是我。)」

 

7年前小英出新書,吳念真幫忙主持記者會,跟不少民進黨人士都有私交,小野則因關注環境教育議題跟綠營有來往。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在這段時間裡面,看到柯市長被抹黑、被抹紅、被打器官,我心裡面好想罵髒話,但我不能講,可是我...我內心非常痛苦。」

 

▼(圖/東森新聞)

 

小野3度啜泣,這些畫面看在柯P眼裡滿是歉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剛剛在車上看影片是不是也感觸很多)沒有啦!老實講我還是覺得對他不太好意思,其實我跟你講小野不是那種會搞棄保,他不是政治人,今天講他什麼是民進黨的門神,當然他就難過。」

 

只是來幫忙就成了對手目標,畢竟政治光譜不算藍的小野,在藍綠白的競爭中,任何動作都可能被放大解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小野挺陳其邁 柯文哲、姚文智達成默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