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強菜販合體惹「消費說」 陳樹菊:對韓國瑜不好意思

2018/11/05 20:40 字級:
讀稿
愛心菜販陳樹菊之前跟韓國瑜在公益活動上合體,事後被對手陳其邁痛批是為了選情消費陳樹菊,對於整起事件,陳樹菊獨家接受東森新聞專訪,強調自己完全不參與政治,其實和韓國瑜陳其邁雙方都不認識,也不認為自己被消費,但韓國瑜因為和她同台,出現被批評的聲音,讓她覺得對韓國瑜很不好意思,沒想到做愛心卻他意外惹出是非。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vs.陳樹菊(11.03):「西螺,西螺,他住西螺,我也住西螺,樹菊阿嬤沒看過你啦,沒有看過,第一次」。

韓國瑜、陳樹菊,最強菜販合體做愛心,掀起一陣話題,當天也是2人第一次見面,因此事後被對手陳其邁批評,是為了選舉消費陳樹菊,公益活動變成選戰話題。

▼(圖/東森新聞)



愛心菜販陳樹菊:「我是不覺得啦,他純粹是很熱心,幫助那些孤兒募款而已嘛,我不會去想到政治的啦,他拉我做政治也要看,有沒有相當的,我們這種路邊攤的哪有可能」。

賣菜56年,長期投入慈善事業,過去共捐出1000多萬台幣做愛心,因此對陳樹菊來說,當天活動純粹就是為了幫助台東偏鄉孩童。

愛心菜販陳樹菊:「因為齁,我幫他澄清,我不認識他,他也不認識我,我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因為他真的是很好心,要幫孤兒募款啊,結果卻惹出事情,他是要幫忙募款的」。

▼(圖/東森新聞)



低調替韓國瑜澄清,也不認為有被消費,同時也表示對政治不了解,不認識的人 也不只韓國瑜一個。

愛心菜販陳樹菊:「我也不認識他,陳其邁是什麼人,我是台東人耶,我認識很多和尚跟尼姑,其他人我不認識啦」。

愛心菜販陳樹菊,自從今年年初病倒之後便決定退休,好好養病,現在的生活很單純,對他而言真的沒有想太多,畢竟做愛心、幫助他人,就是她最喜歡的事情。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最強菜販會 陳樹菊:不識韓國瑜 我也不是高雄人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