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黨中央下禁令?柯韓若同台 高層憂丁失淺藍票

2018/11/05 11:42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會不會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吵得沸沸揚揚,現在也傳出黨中央相當憂心,怕兩人因為風格太相近,萬一同台,恐怕會讓淺藍選民投給柯文哲,反而不利於丁守中選情,還傳出下了禁同台令!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提的政見都是被用凹凸鏡在看,都在扭曲我的想法。」

 

韓國瑜談對高雄願景,勇敢拋夢想,但談跟柯P的關係,往往一句帶過,看似就怕舊情復燃,影響北市選情,傳出黨中央急下柯韓同台禁令。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們走的路線,一直要求藍綠停止惡鬥,統獨立刻休兵。」

 

跳脫藍綠,韓柯主打風格相似,韓粉跟柯粉重複性高,據了解,黨內憂心兩人若同台,粉絲合流結果,恐怕會激起淺藍選民,寧可不投丁,而投柯P。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韓國瑜被禁止跟你同台,請問一下,請問一下。」

 

柯P沒多做回應,但想不想跟韓總碰上一面,先前他這麼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不是這場選舉,我們都…以前要見面很方便,現在連要見個面,都要好像偷偷摸摸幹什麼,實在是很痛苦。」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跟韓國瑜)各自忙於各自的選舉,我們也要…只要有時間,大家一定會在一起。」

 

但黨主席吳敦義可是公開預告,11月11號六都候選人聯合造勢,韓國瑜、丁守中將在凱道一同作戰。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你有打電話給韓國瑜嗎?)沒有這個事,我最近很久沒跟他通過電話,我們去管什麼這種事,他難道要講講話、喝杯咖啡、通通電話,難道你也疑神疑鬼嗎?不可能的事情啊。」

 

記者vs.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就連巧遇也盡量不要?)沒有啊,沒有啊,我來高雄市參選高雄市長,中央黨部基本上沒有給我任何束縛,讓我自由發揮。」

 

跟柯P同台恐怕會激起深藍選民憤怒,選戰倒數,韓國瑜選戰策略如同行走鋼絲,尺度拿捏不多也不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