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成「柯韓」對決? 柯P:還好跟他不是敵人

2018/11/02 15:37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媒體聲量被韓國瑜追了過去,他今天表示還好自己跟韓國瑜不是敵人,也不認為韓國瑜效應有助丁守中的選情,因為他跟韓國瑜之間來往都十分友善。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算了一下,剛好無黨的、新黨的、民進黨、國民黨的都有出席」。

台下藍的、綠的、黃的、白的通通有,柯P賣力拚市政,但媒體聲量卻大不如前。

記者 vs.台北市長柯文哲:「(北市被說是)柯韓對決,還好我跟他不是敵人,可是他現在大幅稀釋你的版面,好像對丁守中的選情比較有利是不是,我看不會,怎麼說,基本上我跟韓國瑜也還算友善,老實講,要不是這場選舉,我們都以前要見面很方便,現在連要見個面,都要好像偷偷摸摸幹什麼,實在是很痛苦」。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崛起,未必影響柯P選情,倒是姚文智很肯定,就算柯P連任成功,也勢必不會待滿四年。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司馬昭之心,大家都看得懂,所以我說如果還相信柯市長,當選以後就不會挑戰2020的,這個回去再重新做一下智力測驗,因為如果還看不懂,那智商有問題」。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民進黨整個選情很危急,何嘗不是因為這樣來的,人家也沒有說要選總統,每天把他當假想敵一直打一直打,打到後來整個盤亂掉,實在是,韓國瑜也是一樣,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他以前在北農總經理就好好的,你們何必去捅這個蜂窩,搞到今天高雄危險」。

姚文智民調大幅落後,只能頻頻拋出政治議題,而丁守中則是專攻市政缺失。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柯P保證大巨蛋可以打棒球),要蓋又沒有膽,要拆又沒有這個能力也不敢,到最後就癱在這個地方擺爛,擺爛了四年,我們還要再給他四年嗎」。

▼(圖/東森新聞)



丁守中聲勢逼近柯P,又得利於韓國瑜,激起藍營士氣,年底這一仗,柯、丁、姚三方進入關鍵時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透明化!競選經費6千萬 柯辦3個月支出1513萬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