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唱軍歌」追求 李佳芬爆:丈夫非理想型

2018/11/01 12: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過去曾經擔任過雲林縣議員,現在則是從事教育工作行事低調。31日難得公開露面,在廣播節目上爆料韓國瑜追求她的過程,竟然是靠著唱軍歌打動芳心。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真情告白讓韓國瑜眼泛淚光,李佳芬唱歌時很溫柔,但為了丈夫的陪睡說爭議,變身犀利人妻。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女性朋友我們心理素質,就應該要健康一點,很多事情是大家開玩笑,就很清楚他是開玩笑的口氣,那如果說你要談兩性平權,然後一旦碰到什麼,又要縮回來說,因為我是女性所以我應該有特權,我是女性你們應該要怎麼樣保護我,那我覺得我們沒有資格站在社會上跟人家談兩性平權。」

 

言詞嗆辣不輸韓國瑜,槓上立委也沒在怕。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其實(綠委)目的就是,希望韓國瑜不要當選,我覺得他只是很熱切要去表達,我對於改變高雄經濟的那種積極的心態,那所以我才說你應該要完整去聽完他整篇,而不要去斷章取義。」

 

李佳芬曾當過雲林縣議員,目前專心辦學相當低調,難得公開露臉,竟然開始大爆料。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我是他唯一唱軍歌,沒有跑掉的女孩子,哈哈哈,總覺得這個人挺好玩的,但是因為那時候,第一個一看他,好像這個人應該以後應該會是頭很禿,所以我就一直很猶豫。」

 

▼(圖/東森新聞)

 

不是理想型還是贏得芳心,韓國瑜卻為了從政和李佳芬衝突不斷。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你答應我你不從政,我才嫁給你,然後他就說你先答應嫁給我,我再來考慮不從政,我那時候(婚後)為了他要從政,我們兩個就有幾個月不講話。」

 

曾經賭氣,還是選擇陪伴另一半,走過政治生涯起落,就像她所唱的偕老白頭。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