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嗆「貪汙不做事我揍你!」 韓國瑜上火線回應了

2018/10/28 18: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館長嗆「貪汙不做事我揍你!」 韓國瑜上火線回應了

網紅「館長」陳之漢向來敢怒敢言,日前開直播專訪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更創下直播平台約700萬的網路熱度。不過館長最近到彰化社頭替當地襪子業者喊冤,因引用錯誤條約被攻擊而道歉,讓他感嘆:「韓國瑜啊,我被你害的多慘,當選你貪汙不做事我一定揍你。」未料韓國瑜也回應了!

 

▼館長嗆貪污一定揍,韓國瑜「男子漢回應」被網推爆。圖/韓國瑜臉書

 

圖/韓國瑜臉書

 

圖/館長臉書

 

圖/館長臉書

 

館長近期積極拓展事業,還跨足到成衣市場,他日前南下彰化社頭,參訪當地襪子工廠,卻發現大工廠內都是年邁的老員工在工作,但襪子訂單又逐漸衰退,讓他不禁在直播中痛批政府,講到激動處更一度轉頭拭淚。館長認為,政府沒簽ECFA是害慘工廠員工的主因,並爆氣痛罵政府,「政府你就是個王X蛋!你們都是王X蛋!」他也表示當地老闆跟他說整個社頭辭退了百分之80以上的員工,工廠只剩下一些阿嬤,接單量還非常少。這些事讓館長十分難過,甚至在直播中忍不住落下男兒淚。不過網友提醒館長,政府早在2010年就簽訂ECFA。

 

圖/館長臉書

 

圖/韓國瑜臉書

 

圖/館長臉書

 

▼館長嗆貪污一定揍,韓國瑜「男子漢回應」被網推爆。圖/韓國瑜臉書

 

館長發現後也立即道歉,並回應網友的質疑:「我好像搞錯了條約,是另一條,朋友罵我吧,因為真的講錯,拍謝拍謝。」館長同時強調,社頭變得蕭條真的是因為政府簽約條例的關係。館長並稱「韓國瑜阿韓國瑜,看我被你害的多慘阿,一下高雄乞丐,一下汙辱社頭,當選你貪汙不做事,我一定揍你知道嗎」結果韓國瑜本尊也在底下留言:「館長我如果貪污的話,你不用揍我,我一定提頭來見!」PO文一出,立刻造成上萬網友按讚,並大讚說:「好帥的發言。這句話可以說沒幾個政治人物敢講!」、「韓市長,用人唯才,唯真,不委屈有能者,必成大業!」、「台灣選舉即將要創造一瓶礦泉水的新傳說了」。

 

 

【往下看更多】
陳沂嗆愛穿露奶頭背心! 館長爆氣反擊:因我奶大你奶小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館長 貪汙 韓國瑜 揍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