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正馬尾妹為議員爸站台!男網友暴動狂喊:岳父好

2018/10/27 17: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超正馬尾妹為議員爸站台!男網友暴動狂喊:岳父好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有2個正妹女兒,擁有高學歷、高顏值及高挑身材,受到歡迎的程度,讓他被封為「國民岳父」,不過有網友發現,另一名候選人的女兒也超正。高雄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候選人楊政城被發現宣傳照有亮點,女兒站在一旁,氣質出眾,引來大批網友暴動狂喊「岳父好!」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發文,寫道:「來⋯來⋯來⋯市議員候選人懇請大家多多支持,要認岳父跟爸爸的的請旁邊取號碼牌⋯」,從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高雄市議員的楊政城與女兒拍宣傳照,他雙手插口袋,女兒則綁著馬尾露出燦笑,雙手搭在爸爸的肩膀上,雖然穿著宣傳T恤,但仍擋不住她自然散發出的魅力。

 

▼高雄市議員楊政城的女兒引發討論。(圖/翻攝自楊政城 前鎮小港新政治臉書)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暴動,「少奮鬥30年」、「不得不說,女兒真的很有氣質」、「這基因也太強大,兒子帥,女兒美」、「這個女兒我可以」、「請問號碼牌還有嗎?」、「可以出道了啦」。

 

▼網友暴動狂喊岳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甚至有不少網友開始認岳父,「爸,祝你高票當選!選後我會前往去府上提親~」、「怎麼我岳父要出來選我不知道」、「岳父好」、「爸…加油,我到底在說什麼啊」、「慘了我好多岳父,韓國瑜也我岳父」、「岳父一定高票當選,待岳父慶功宴時,傻婿會登門拜訪,給您面試」、「幹麻把我岳父跟老婆的照片po上網,哈!」,還有網友表示要遷戶籍,「我可以遷戶籍」、「哪一區的?我馬上遷戶籍」。

 

(封面圖/翻攝自楊政城 前鎮小港新政治臉書、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正妹女兒遭熱搜 韓國瑜擇婿開出「五不一要」條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