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綠對決!「新北第一」vs「好日子2gether」

2018/10/19 22:30 字級:
讀稿

新北市長候選人號次出爐,民進黨的蘇貞昌是1號,他認為這是好兆頭,打出口號「全台最大、新北第一」。抽到2號的國民黨侯友宜,則順勢推出第二支個人競選廣告。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蘇貞昌競總發言人黃韋鈞:「台灣最大、新北第一。」

 

▼(圖/東森新聞)

 

侯友宜競總新聞組副組長徐維遠:「好日子together。」

 

新北市長選舉抽號次都是年輕幕僚出馬,候選人本尊忙著跑行程。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最重要的號次其實隨緣啦!最重要是看到侯友宜的大頭照就要蓋章蓋下去」。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我覺得這是個好兆頭,我更有信心要為新北的更新更好,一定一起努力。」

一起努力的夥伴就是同黨的議員參選人,連拜票都要同時直播,展現團結氣勢,蘇貞昌還邀請行政院長賴清德同台造勢。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賴清德院長是新北市萬里的好子弟,那他負責全國中央的領導,如果能讓我當新北市長,中央地方一條線。」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那如果要辦大型造勢,你覺得誰來幫你比較好)我最想邀的就是我的市民們,市民們才是我的大咖。」

 

▼(圖/東森新聞)

 

讓市民做頭家,侯友宜推新影片講政見,承諾公共托育和銀髮福利要超越現任的朱市長,不過對手(蘇貞昌)可是自稱市政信任度已經勝過朱立倫。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選舉是我在選,所以他(蘇貞昌)和朱市長在比,自己比自己歡喜,開心就好。」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各種民調對於新北市民來說,已經沒有當縣長 首長13年的蘇貞昌,做事的好印象都超過現任的市長,更不用說副手了,所以講的是這個連這個都讀不懂或聽不懂。」

 

跟誰比怎麼比,民調起伏一時而已,市民傾向得看票數論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