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姚文智批「潑猴」閃辯論 柯媽:你最沒路用

2018/10/17 23: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猛攻柯文哲不敢辯論的議題,還說柯P像潑猴一樣耍無賴,柯媽何瑞英替兒子回嗆說,姚文智不是潑猴,但他最「沒路用」,還要姚文智秤秤自己有幾兩重,民進黨應該選一個比較厲害的人出來選。

 

宮廟拜了上百間,輔選跑了不知多少趟,柯媽不只身穿白色競選背心,心裡也只掛記白色力量。

 

▼(圖/東森新聞)

 

記者 vs.柯文哲媽媽何瑞英:「潑猴耍無賴(不辯論),哈哈哈,潑猴喔,姚文智罵柯P啦,說他潑猴,那他最不潑猴,他那不是潑猴,他最沒路用啦,不是我在講,哈哈哈,潑猴…我也是一隻猴,哈哈哈。」

 

媽媽就是媽媽,一點也不能接受自己孩子讓人欺負。

 

記者 vs.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在閃躲議題,說他是…吼,說他是什麼…我跟你說,姚文智跟柯P誰的學問比較高,什麼在說…什麼他在閃躲,他自己稍微…幾兩重 稍微秤一下,民進黨選一個,比較厲害的人出來,比較聰明的人,比較有才情的人出來,哪裡需要怕誰出來選。」

 

▼(圖/東森新聞)

 

柯媽嗆辣發言,讓姚文智難以接招,也不能接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我不會回應柯媽媽所說的話,但是我一直覺得說,如果你在政治上,你的角色是市長,你的角色是什麼,不需要由其他的人來講話,姚文智如果沒有幾兩重,那來辯論看看,就趕快來辯論,把姚文智踩在腳底下就好啦。」

 

姚文智守住底線,不得罪長輩,反倒是柯文哲,可能會因為柯媽這番話感到抱歉。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她罵姚文智最沒路用,奇怪,我媽媽通常比我還不會失言的人啊,怎麼會這樣,所以你覺得她是失言囉,沒有…我媽媽…我跟你講,我看過講話比我還厲害的,就我媽媽。」

 

柯媽或許是失言,但更可能是「失策」,在柯陣營一直以來,想淡化選戰對決氛圍的策略下,對姚文智開砲,只怕會偏離原本的步調。

 

 

【往下看更多】
柯P「行動競選總部」首亮相!全新卡車砸41萬改裝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