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內湖交通問題難解? 柯P:是當初都市計畫失敗

2018/09/03 13:37 字級:
前總統馬英九批評柯文哲沒有改善內湖交通問題,柯P說內湖不是交通問題,是都市計畫失敗,與馬英九擔任市長時不斷做出更改有關。但對手丁守中回應,既然做不到就下台。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市計畫的碩博士生,可以拿這個做很好的研究題目。」
 
面對內湖交通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似乎也很難解,前總統馬英九批評柯市府,始終沒改善內湖交通,柯P做出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內湖不是交通問題,內湖是都市計劃失敗,從馬政府時代12次更改都市計畫,而且是都沒有議會也沒有什麼,就是用行政命令去改,我相信這個案例以後在公共行政史上,會變成一個案例,那種不按照都市計畫,被扭曲以後造成的變化。」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柯文哲不是講說,他上任3個月之後就要解決內湖的交通問題,現在都已經3年多,馬上要任期屆滿了,他還有辦法解決那他就下台。」
 
丁守中不甘示弱,出席國民黨舉辦的青年競賽頒獎典禮,親自頒發獎金給得獎者,爭取曝光尋求青年支持,有最新民調顯示,丁守中支持度落後柯文哲百分之8,民進黨陣營的姚文智支持度穩定突破雙位數,對此各陣營看法不一。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民進黨再怎麼樣不濟,在台北市至少應該有,將近2、30%的實力,在這方面我相信他們會衝刺的。」
 
▼(圖/東森新聞)

 
姚文智原話回擊柯文哲,近來全力深入群眾,左跑市場、右訪商圈,聲勢止跌回升,對於支持度逐漸升溫,不感意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選舉接近愈來愈多人表態,那我們照我們的步驟,持續來努力。」
 
台北市長選舉,藍、綠、白三方各自出招,力求年底選戰,攻取首都市長寶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