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預測!《誰來上菜》議員一擲聖筊 當晚真獲遞補參選

2018/08/31 16:16 東森新聞 字級:
神預測!《誰來上菜》議員一擲聖筊 當晚真獲遞補參選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鐘小平在24日參加東森新聞『誰來上菜』網路節目,因為日前在議會質詢時,說關聖帝君託夢,帶著聖筊跟柯P質詢。所以在節目中,主持人巫嘉芬特別提議擲筊請教關聖帝君:「下午就要去參加市議員遞補,是否能順利遞補代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結果ㄧ筊就中聖杯,驚呆現場所有人員。

★ 東森新聞51台9/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 男排銅牌戰
★ 12:00-15:00 棒球銅牌戰
★ 13:30-15:30 男籃銅牌戰
★ 16:00-18:00 男女籃、男排勝場
★ 17:00-20:00 棒球金牌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當天下午鐘小平真的確定要代表國民黨參選,這關聖帝君代言人還真的名副其實。完整精彩內容請鎖定今(31日)晚上21:30,東森新聞FB粉絲專頁-誰來上菜《神射手 神問政-鐘小平》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27日為候選人登記參選首日,新竹市長林智堅領軍民進黨12位提名議員候選人,共組「12+1幸福特攻隊」聯合登記參選,展現竹市民進黨「全壘打」勝選決心。林智堅表示,幸福工程不能停歇,邀請市民做幸福特攻隊的後盾,與「2.0版」的林智堅及12位議員候選人攜手再創幸福城市嶄新高峰。

▼(圖/東森新聞)


下午在立法委員柯建銘及民進黨新竹市議會黨團總召鄭宏輝陪同下,由林智堅市長領軍十二位民進黨提名議員,赴新竹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一行人搭乘「幸福特攻隊巴士」抵達選委會前的「幸福必勝站」,全體身著棒球裝展現打出勝仗決心,現場也公開首支競選形象影片,由林智堅市長扮演隊長,帶領各有所長、身懷絕技的的議員隊員,完成打造竹市幸福工程的重要任務。

儘管大雨滂沱、候選人全身濕漉漉,仍澆不熄現場民眾熱情,凍蒜聲不絕於耳,林智堅在近百位民眾簇擁下發表參選感言,他指出,四年前市民給予機會,讓自己接受市長一職的訓練,如今不僅已成長,更已蛻變為「2.0版」的林智堅,但幸福工程需要更多時間、一刻也不能停歇,盼市民做最堅強的後盾,讓「12+1」幸福特攻隊全壘打,攜手共創幸福城市的嶄新高峰。

「選舉文化可以改變。」林智堅表示,四年前投入市長選舉以來,一直堅持創造台灣新政治文化的價值,當時選舉沒有路霸、只有不斷地提出政見牛肉,以爭取市民支持,例如適合親子的嘉年華式兒童劇團模式,也讓不少縣市長或立委參選人採用。因此,今年選舉主張「三不一要」,也就是不攻擊、不抹黑、不造謠、只要政見牛肉,讓新竹市擔綱「改變」的角色。

▼(圖/東森新聞)


林智堅指出,4年前的今天,正好是第二個兒子出生,在中午12點13分的那一刻充滿喜悅,但因必須回到競選工作崗位上,有很長一段時間無法和兒子相處,甚至曾經忘記兒子長相及姓名,不過,這4年來,與所有幸福特攻隊成員共同為這座城市努力、為孩子的未來奮鬥,至今回想起來,一切的犧牲都值得。

立法委員柯建銘表示,幸福特攻隊是民進黨有史以來最堅強團隊,4年前只有11位議員候選人,今年則提名12位,成員不僅代表老中青三代的傳承,更具有「1/2新人、1/3女性、1/4客家人」的黃金比例。他指出,爭取連任的議員,他們的努力與奮鬥精神已讓市民看見,而新人更是不遑多讓,每一位都長期投入公共事務領域,擁有10至15年中央或地方服務經驗,對於年底選戰有絕對的信心。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柯建銘指出,4年前打贏百日戰爭,而新竹市經過林智堅市長和市府團隊團隊努力,城市已經被翻轉、改變,不僅連續兩年獲得幸福城市第一名榮耀,更蟬聯三年榮獲全國第二名最有競爭力城市的殊榮。如今,林智堅市長是歷任市長以來建設最多,更獲得三座國家卓越建設獎,創下紀錄,而年底選戰是一個改變的時刻,希望市民繼續參與城市的努力與發展,「把新竹市變成全國最具正面能量的幸福城市」。

民進黨新竹市共提名12位議員候選人,包含東區鄭貴元、曾資程、劉聲正、鄭美娟、曾文濤,西區陳建名,南區施乃如,北區李妍慧、賴稟豐、劉康彥,香山區林盈徹、陳雪慧,全力爭取「12+1」市長、議員全數勝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