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九合一登記!丁守中、李錫錕搶頭香參選北市長

2018/08/27 16:06 東森新聞 字級:
九合一登記!丁守中、李錫錕搶頭香參選北市長
台北市選舉委員會今天(27號)開放市長、議員及里長參選人登記,表態參選市長的台灣大學政治系前教授李錫錕、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上午都前往選委會登記,藍營議員參選人也一同前往選委會,讓登記現場宛如造勢活動現場。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母雞帶小雞,在選委會登記參選第一天搶頭香,營造團結氣勢。

國民黨員:「國民黨勝利,國民黨勝利,議員全壘打,議員全壘打。」

國民黨議員、里長參選人圍著丁守中,一起喊出重返榮耀的口號,但就在一片藍營充滿團結的祥和之氣中,卻突然出現尷尬場景。

抗議人士:「候選人請你對大巨蛋具體表態。」

要求丁守中針對大巨蛋說出解決之道,一度讓現場充滿尷尬氣氛,過了幾分鐘,丁守中終於發表演說。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現在我們台北市只剩下作秀的文化,柯文哲主政這四年來,我們看到的台北市只有老話,毫無變化,(柯文哲目前聲勢還是比較高)聲勢高在選前翻盤的多的是,所以這沒什麼特別奇怪的。」

不過對台北城市願景充滿期待的不只丁守中,還有無黨籍的李錫錕登記參選。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國家要發展,台北要進步,你問我錢從哪裡來,抵押來的,哈哈哈,我孤注一擲,散盡家財。」

雖然沒有黨的奧援,李錫錕帶著自己團隊鴨子滑水,少數民進黨議員則是沒有母雞陪同,獨自登記參選。

前總統馬英九:「丁守中凍蒜,守中守中,凍蒜凍蒜。」

相較國民黨還有前總統馬英九現身加油打氣,氣勢大不同,但不到最後,選情結果仍很難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