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丁守中批「第一市長夫人干政」 柯P:每個人是獨立個體

2018/08/20 21:14 字級: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批評柯文哲的太太是第一市長夫人,干預市政,對此,柯P回應說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無法限制太多,另外針對太太陳佩琪回復選舉模式,柯P則表示,會勸她少在臉書上發文,也少寫一點。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政治場合不乏見到柯P家人的機會,或是柯媽拜拜另類站台,或是陳佩琪在公務行程一同曝光,而家人頻頻露面,也被市長寶座挑戰者拿來做文章。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丁守中當市長,絕對不會有第一市長夫人干政這種情形。」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嘛,如果她覺得快樂,我們也不好,不能去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第一父母還要由這個常任文官來陪同,在基層廟會拜票,絕對不可能有這種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柯媽)她在家裡沒事幹,就這裡晃晃、那裡晃晃,人家找她去拜拜,她就去了,就是這樣。」

柯、丁隔空互槓,而陳佩琪更是不滿平面媒體點名,說她作風稍嫌高調,在臉書上表示,以後不再出席北市府公務行程,還說,要開始進入選戰模式,回復2014年,柯文哲尚無官職時,那個自走砲的陳佩琪。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她去參加活動,結果議員索資,她就覺得很火大,她說,拜託!去參加你們那個,我又不是很喜歡去,她現在要回復選舉模式,你會不會有小小的忐忑,呵呵呵不會啦,我會跟她講說少發文。」柯P要太太少寫一些,自然是不希望選舉中陳佩琪有意外之舉,畢竟選舉的近身攻防戰已經展開,民進黨籍姚文智就在臉書上PO上柯P時尚照片,對比萬華區和德里的環境,他寫說,4年來柯市長越來越像綜藝明星,光鮮亮麗、又帥又潮,這看在和德里居民的眼中,應該蠻諷刺的,藍綠陣營分別在各式議題上發動攻勢,獨霸網路的柯P,能否在現實中招架得住,考驗整個團隊的能耐。

(封面圖/東森新聞)

▼亞運聯播看東森▼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