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科文哲」對決「丁手中」 模仿秀互嗆落選

2018/08/18 10:48 字級:
柯文哲跟丁守中昨天(17日)不僅碰頭,還互嗆對方選不上,原來是遊戲公司推出新作品,請來藝人郭子乾和唐從聖,分別扮演柯P跟丁守中,兩人在記者會中不斷鬥嘴,讓原本嚴肅的選舉話題,變得十分幽默。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假柯P」站在選舉戰車上風光進場,而旁邊居然還有丁守中,但這兩人都不是本尊,而是遊戲公司想出的宣傳梗。藝人唐從聖(模仿丁守中):「3個月以後,要不當醫生,要不只能當病人了。」藝人郭子乾(模仿柯文哲):「反正習慣成自然,24年的立委,繼續當立委,大家也不以為然啦。」藝人唐從聖:「苦守寒窯24年,這個機會該是給我了。」藝人郭子乾:「講得太好了苦守寒窯,就是丁守中加上姚文智,苦『守』寒『姚』。」

​▼(圖/東森新聞)


雖然只是模仿秀,但口語上的交鋒似乎比本尊對決還精彩。藝人唐從聖:「當然是我丁丁嘛,為什麼?因為叮叮噹,叮叮噹,丁丁當台北市長!」

​▼(圖/東森新聞)


你來我往,誰也不讓誰,郭子乾、唐從聖分別模仿柯文哲跟丁守中,兩人鬥嘴模樣十分逗趣,若是讓本尊看了,恐怕會哭笑不得。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