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接內政部展企圖 徐國勇讚林口公宅:便宜又便捷

2018/07/17 19:15 東森新聞 字級:
新任內政部長徐國勇,上任第二天就到林口視察社會住宅,而他也呼應桃園市長鄭文燦所提到機捷降價說法,強調到林口居住便宜、而且交通方便,而他一整天行程滿檔,表現對於新工作展現積極態度。

▼(圖/東森新聞)


巡視世大運選手村,新任內政部長徐國勇頻頻點頭。對屋況、甚至格局設備,滿意到不行,位在林口的世大運選手村,將變成社會住宅,預計有2500戶只租不賣。內政部長徐國勇:「鄭文燦市長說要把捷運的車票票價降10塊,如果說從台北車站,坐到這裡(林口)是80塊,降10塊變70,70乘以二是140,那140又要提供月票可以對折,假如是用140對折,120天的期票啊,那很划得來,那等於一天才75塊。」聽取簡報時,針對林口交通問題,徐國勇提到機捷情況,似乎也和前一天,桃園市長鄭文燦所講的降價說法互相呼應。

▼(圖/東森新聞)


內政部長徐國勇:「大家一聽到林口,就覺得好遠,有這種感覺,如果你從交通這個角度來看以後,你會發現林口不遠,像淡水啊、新店啊,大家比較耳熟能詳,居住密集的地方,你會發現住那邊的,他所付的交通費,搞不好都比住在這裡還要高。」上任第二天行程,一個接一個,除了下午巡視林口社會住宅,上午則是到災變中心,了解消防署救災狀況,從發言人角色,到接掌天下第一部,徐國勇拒當神隱部長。

▼(圖/東森新聞)


視導之外,更用筆記清楚記錄狀況,除了替消防加油,更要替警察同仁打劑強心針。內政部長徐國勇:「台灣治安現在我要再次表達,真的還是很好,我們台灣治安非常好。」對治安信心十足,角色轉換後,徐國勇展現更強企圖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