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Kolas合體談過往交情 姚文智:先被行政院搶去

2018/07/15 15:17 東森新聞 字級:
民進黨全代會今(15號)登場,參選人的造勢也將成為這次全代會的重點之一,不過相較國民黨雙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和丁守中兩人早就合體談聯合政見,但民進黨的蘇貞昌和姚文智還沒有公開同框,蘇貞昌強調,北北基是共同生活圈合作是必然,而姚文智則是先和準發言人吃早餐,呼籲國民黨先救自己選情別說風涼話。
 
▼(圖/東森新聞)

 
準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姚文智當選,Pasuya當選。」
 
還沒換上政務官身分,準行政院發言人先幫民進黨選將姚文智站台,其實兩人交情匪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雖然我們選辦還沒有正式,宣布Kolas為發言人,然後她就被行政院挖角去當行政院發言人。」
 
兩人假日早餐會,談過往交情也談自己北市選情,因為媒體最新民調,姚文智在白綠藍間位居第三,還傳出國民黨的策略,將是「全力搶救姚文智」打擊柯文哲。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我想國民黨最想搶救的應該還是丁守中、侯友宜,還有國民黨瀕臨退出台灣政治的危機。」
 
姚文智反擊國民黨,也呼籲敵營先搶救新北市侯友宜選情,言下之意對蘇貞昌有信心,畢竟民進黨舉辦全代會,雙北參選人終於有機會首度合體。
 
▼(圖/東森新聞)
 

選戰越來越熱,國民黨的雙北參選人丁守中、侯友宜早就合體搏感情,蘇、姚不怕腳步慢,強調有政見才重要。以市民為優先考量,蘇姚兩人仍分頭,先靠自己 拚選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