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IT新館今落成 北市內湖進行交管

2018/06/12 08:10 東森新聞 字級:
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內湖新館施工8年、花費2億多美金,終於在今(12)日展開落成典禮,美方派出助卿「馬莉羅伊斯」訪台,她是推動台旅法功臣美國眾議員艾德羅伊斯的太太,對台灣非常熟悉,有立委認為AIT落成剛好與「川金會」撞期,美方卻依舊派出兩位助卿前來,也表達美方對台灣的肯定。而台灣方面,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與行程院長賴清德也都會出席。

▼(圖/東森新聞)


因為台美高層官員都出席典禮,因此今日AIT新館周邊會進行交通管制,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內湖分局發布新聞稿說明,為紓解大量人潮與車潮,交通疏導管制措施如下:

1、管制範圍:北起成功路4段與金湖路口(含)、東至大湖公園(不含)、南沿金湖路347巷(含)、西迄康寧國小(不含);前揭範圍內之道路視狀況作必要之彈性管制。

2、管制時間:107年6月12日(星期二)6時起至15時止,視狀況提早或延後解除管制。

▼(圖/東森新聞)


請民眾遵守員警之指揮疏導,另外,必要時將彈性機動管制民權東路6段、成功路4段、康寧路1段及康寧路3段公車車輛進入金湖路(雙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