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英九年輕超帥!照片曝光秒圈粉 「這時期」超像始源

2018/05/07 14:58 東森新聞 字級:
馬英九年輕超帥!照片曝光秒圈粉 「這時期」超像始源
▲(圖/馬英九 臉書)

政治人物有哪位是被公認很帥的呢?有網友整理出前總統馬英九從年輕到現在的照片,一系列看下來,眾多網友幾乎都說「好帥」。還有人認為年輕時期的馬英九,和Super Junior的崔始源很像。

▼有網友認為馬英九是「從小帥到大」。(圖/馬英九 臉書)

 
網友在「Dcard」整理出一系列的照片,表示「當總統之前的馬英九可說是台灣史上空前絕後的政治偶像」,認為馬英九有知書達禮的溫良氣質,還有英俊的外貌,也有高學歷,加上熱愛運動,陽光又正面的形象,讓他在外當上總統之前,老少通吃,擄獲一群粉絲。文末貼出馬英九從國小到現在的照片,有人說真的是從小帥到大。

▼年輕時期的馬英九。(圖/擷取自Dcard)​

 
網友說,馬英九是台灣政壇傳奇人物,從蔣經國的英文翻譯慢慢起步、再到法務部部長、又選上台北市市長,最後成了中華民國總統,選舉時都沒嘗過敗績,更在2008年大選創下765萬的高票。撇除政治型態,許多網友看完都說馬英九外表真的很讓人喜歡,「很帥,而且是有質感的那種,任何年齡層的女生看了都覺得順眼」、「我絕對不會說我小時候的願望是嫁給他」、「年輕的時候根本可以演偶像劇男主角了」、「高中那張我還以為是彭于晏」、「連我爸這個自稱天下第一帥都自嘆不如」、「年輕的時候有始源的感覺」。

▼馬英九擔任蔣經國的英文翻譯。(圖/擷取自Dcard)​


▼年輕時期的馬英九和周美青。(圖/擷取自Dcard)​


▼馬英九打籃球。(圖/擷取自Dcard)​

 
往下看更多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人氣上漲,日前走訪花蓮,接著又到高雄佛光山拜訪星雲法師,同時來到屏東看看文化部前部長龍應台。龍應台昨晚(6)在臉書PO照,馬英九低調前往屏東幫忙攤販叫賣水果,還到比悠瑪部落的小學去看望學生,逗得小孩笑得前仰後合。

 

▲龍應台在臉書貼出和前總統馬英九的合照。(圖/翻攝自龍應台臉書

 

龍應台臉書發文寫下,「知道我剛剛完成書稿,說要下鄉來看一下失業部長的生活,我說,那就來感受一下我的普羅旺斯吧。不要有媒體,讓我們走路去菜市場。」

 

清晨七點,晨走已畢,先到市場吃一碗大腸麵線。好吃,再加一碗肉羹。隔壁就是熟悉的水果攤,水果特別漂亮,過來看看。沒想到他當場叫賣起來。人們發現了湧過來開心拍照,一個戴斗笠的鄉親用力擠過來,抓住他的手,極其認真地說,「太辛苦,太辛苦了。」

 

▲龍應台在臉書貼出和前總統馬英九的合照。(圖/翻攝自龍應台臉書

 

踏進比悠瑪部落的小學去看木棉樹,幾個小學生正在上體育課,突然小鹿似地奔過來。不知道他說了什麼,孩子們笑得前仰後合。在部落裡行走,沿路都是野鴿子的咕咕聲。今日有春雨微微。

 

▲龍應台在臉書貼出和前總統馬英九的合照。(圖/翻攝自龍應台臉書

 

有網友大讚,「無論是失業的總統或失業的部長,能享受生活中當下的點滴美好,都是自己的主人。」、「只有心寬又無愧的官員,才能在“失業”後,如此坦然又自在」,也有網友趁機酸了一下川普,「台灣的領導,都很平易近人,在野在朝差不多!但是據說21世紀了,還有人要開歷史倒車,想當袁世凱第二,做皇帝夢!川普:我也來做個美國皇帝夢該多好!」

 

▲龍應台在臉書貼出和前總統馬英九的合照。(圖/翻攝自龍應台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馬英九 外表 始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