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鏡周刊專訪 小英曝有在追蹤youtuber

2018/04/18 11:53 東森新聞 字級:
鏡周刊專訪 小英曝有在追蹤youtuber
總統蔡英文接受鏡周刊專訪,針對國民黨說要用選票教訓,她反嗆國民黨「過去該做沒做,現在還要教訓我們」,除了嚴肅政治議題也透露不少私下的生活,包含喜歡無對白的電影《紅烏龜》,還爆料很欣賞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裡頭的松鼠喜得,還說自己有在追蹤youtuber。
 
餵食貓咪甚麼都不做就覺得很療癒這是網紅黃阿瑪的影片擁有67萬粉絲。不過萬萬想不到總統蔡英文也是其中之一,透露平時沒空上網上YouTube就只是看黃阿瑪有沒有新影片推出。
 
男子流落荒島一隻紅烏龜化身成女人陪伴共度一生。吉卜力2016年無對白的電影是總統的最愛。至於最愛的的電影明星是他,常常耍無賴的喜德小英稱他是好心的無賴,難得接受專訪透露不少不為人知的一面。
 
半生不熟的蛋總統做的蚵仔煎跟大家不一樣,愛吃的小英上任後一公斤都減不下,令他最苦惱同樣苦惱的還有台北選情。年底選戰要慢慢規劃,但對手已經放話要給民進黨教訓,蔡英文強硬回應,很多事情都是國民黨想做沒做或是應該做結果沒做的事,現在變成國民黨還教訓我們。不滿做得多還被罵小英罕見重話也為自己施政做辯護。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