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界天海祐希」穿新制服美照曝光!網暴動:拜託搜我身

2018/02/03 18:00 字級:
「警界天海祐希」穿新制服美照曝光!網暴動:拜託搜我身

▲警方宣導新式制服,正妹女警成亮點。(圖/警政署)

30年不變的警察制服最快今年底要換新了!警政署日前設計多款男女警制服由警員及民眾票選,昨展示得票數最高的新制服,而其中笑容甜美、示範穿新制服的女警陳意慈,立刻掀起ptt網友關注,許多網友都把焦點放她身上,紛紛留言表示,「心跳已超速」、「求搜身」、「像天海祐希!」。

警政署為了宣導新式制服,拍攝一系列的影片,其中服務於台北市警局外事科的陳意慈早就引起網友關注,有人認為她是警界天海祐希,也有人說有點像瑋甯。她也說,新式制服改為拉鍊,大大提升值勤時的安全性及便利性,能更安心的工作。

▼正妹女警陳意慈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NPA 署長室粉專,下同)


外型甜美、笑容超可愛的陳意慈還被網友將新聞截圖分享至PTT表特板,大家都稱讚她好正,有人說「以下開放被女警踢」、「這女警我肯定能制服」、「想被她迴旋踢」、「看到新聞就覺得這個女警會被神」、「一臉天海祐希樣但嬌小多了」。

最終定案的制服,夏季帽子兩側及後側都是透氣網布,冬季則有全實布設計,帽子前後及左右更有反光條,增加夜間時執勤人員的安全;外套部分則是新式的軟殼衣,取代艾森豪夾克,肩膀上多了兩個插孔,可以放置托咪(對講機手持麥克風);胸前口袋可放服務證或抄東西的小筆記本,又有拉鍊;腰間口袋可放錢包手機等貴重物品。

另外,警方指出,新款制服上衣前襟改為開的設計且為拉鍊式,穿脫更加方便及迅速,也能避免女性同仁意外走光,且以後也不用再穿皮鞋,變短靴,更提供良好的包覆性。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