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求愛遭拒!女狂鏟75公斤 「切皺褶皮膚」變身辣妹

2018/02/01 14:45 字級:
求愛遭拒!女狂鏟75公斤 「切皺褶皮膚」變身辣妹
美國一位26歲年輕女子,體重曾經達到129公斤,被心儀的男生嘲笑拒絕交往後,她發憤圖強靠健身和控制飲食,減肥成功還花了50多萬台幣,切除減重後 鬆垮的皮膚,成功變辣妹。校園電影裡已經瘦得跟竹竿一樣的女主角,為了一兩公斤計較,現實生活中,過重問題的確困擾許多人,這位美國印第安那州女子就是其中一例。
 
來自印第安納州的瑞秋,從小到大都是這樣圓滾滾的身材,她也不以為意,一度胖到129公斤,直到大學時她喜歡上一位男同學,男生明白表示因為她的身材無法和她約會,讓瑞秋大受打擊開始一連串變身計畫。她展開積極健身,作各種重量訓練不但改變飲食,還要把肥肉變肌肉,從她的IG上可以看見瑞秋確實超認真,每天都PO各式各樣的健身照片或影片,以及身材對照圖,最後她成功減掉了75公斤,整個人煥然一新,不過減肥後她出現腰部皮膚下垂後遺症。就像電影男主角,一夕變超胖,再動完手術後一樣。瑞秋也因為激烈減重,導致腰間皮膚,變得鬆垮如老人,於是她又花了1.8萬美金約53萬台幣,去除約1.4公斤皮膚,恢復平坦小腹,她開心表示今年夏天終於可以穿上比基尼,整個人也充滿自信美。
 
減重考驗體力和意志力是條漫漫長路,許多人都在半途想放棄,瑞秋說自己除了切除有皺褶的皮膚外,能瘦下來完全靠健身和飲食,從胖妞變辣妹,當然也少不了異性搭訕,連當初拒絕她的男生都想約她出去,不過這回輪到瑞秋瀟灑的說謝謝再連絡。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