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毛焦了!」用壞朋友16年前外套遭索賠5000 事主現身怒打臉

2018/01/22 09:00 字級:
「毛焦了!」用壞朋友16年前外套遭索賠5000 事主現身怒打臉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官網

16年前的外套,價值超過5000嗎?一名女子跟賴姓友人借了一件冬天的大衣,穿了一、兩次後就還了,沒想到對方突然表示「裡面的毛焦掉了」,索賠5000元,女子原本抱著花錢消災的心情,已經決定付錢,結果後來賠償金又遭到莫名漲價,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而遭控索賠無理的賴女也反嗆,「弄壞別人的東西,應該先道歉、想辦法處理吧!而不是在網路上打文章中傷人!」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官網)


女子的朋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當初借外套時,因為基於信任朋友的立場,沒有先檢查有無瑕疵就穿了,誰想得到要還的時候,居然被以「外套裡面的毛焦掉了」為由,索賠5000元。後來想說既然有穿過,也沒有事先檢查,那就當作做善事,但後來對方竟然想要提高賠償碼,甚至誇張的打電話辱罵女子的老公,因此原PO將外套的照片拍下並上傳,想問問大家「10幾年前這種外套需要賠到5千元嗎?」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官網)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上法院談好了,讓他知道只能要到毛」、「這種朋友,絕交好了,這是損友」、「現在人臉皮真的無敵厚…5000也講的出來」、「這是路邊攤品牌吧!卡到陰才賠5000啦!欺負人」、「10幾年的外套,如果我朋友要借,我直接送她,就算當初買5000或以上,經過了10幾年,已經完全無價!」。

而遭指控獅子大開口的賴女,也在貼文PO出後現身反擊,她表示和該女子是同事關係,當初因為信任對方可以完璧歸趙,才放心出借外套,而且當下已經告知必須要送洗,但女子仍自己處理,才會導致外套受損。同時賴女也強調,自己根本沒有開口討5000,是女子一直想用錢了事,最後才出價3600,但這筆錢會用女子的名義捐給育幼院,而女子最後也答應這種方式,只是沒想到一切都談好之後,卻發現自己成了爆怨的主角,更成了網友們撻伐的對象。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官網)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毛衣 燒焦 5000 打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