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女通殺!呆蠢男孩驚變天菜鮮肉 網卻發現黑暗真相

2018/01/11 10:00 字級:
男女通殺!呆蠢男孩驚變天菜鮮肉 網卻發現黑暗真相
▲(圖/照片獲網友授權提供

隨著年齡的增長,容貌也會漸漸產生變化,少了懵懂稚嫩,多了成熟穩重。最近有網友分享好友的成長照片,只見青少年時期樸素呆萌,怎料升上大學整個男大十八變,容貌完全判若兩人,連體態相較以前更精壯不少,如此驚人的轉變,讓網友看了目瞪口呆,直呼「這整型吧!」

▼(圖/照片獲網友授權提供


原PO表示,自從看了朋友以前的照片,發現對方青少年時期和現在根本判若兩人,其中第一張照片,男孩戴著黑色粗框眼鏡和一隻可愛的紅貴賓自拍,笑容看起來有些生疏,下巴也疑似戽斗。再看去第二、三張照片,一樣都是外出旅遊的照片,男孩一臉羞澀比著YA的勝利手勢,穿搭可看出開始注重自己的外貌,但稚嫩的氣息仍舊揮散不去。

▼(圖/照片獲網友授權提供


▼(圖/照片獲網友授權提供


想不到升上大學,社交生活越來越豐富,在這個充滿想法與目標的瘋狂時期,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同儕的影響,這位男孩瞬間轉成帥氣鮮肉,不難發現他頭髮特別做了設計,臉上的嬰兒肥和戽斗全部消失無蹤,反觀以前Q嫩的身材,現在整個精壯不少,穿衣風格有跟上時下潮流的腳步,笑容也變得更加陽光,讓原PO都忍不住驚嘆「我認真覺得他是跑去韓國整形。」

▼(圖/照片獲網友授權提供


其他網友看到這般神奇的男大十八變,紛紛留言狂讚「太誇張,這整形吧……」、「怎麼變那麼多,我願意收你的大學朋友」、「確定是同個人?」、「太帥了吧」、「肯定是眼鏡的關係」、「我可以收那隻狗嗎?都收都收」、「從狗狗變帥哥阿啊!在哪整的?我現在還是狗狗」、「求認識」、「差真大……帥帥的」。

▼(圖/照片獲網友授權提供


▼(圖/照片獲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