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孩打破商品…超美店員貼心說免賠!網友卻怒了

2018/01/06 14:25 字級:
小孩打破商品…超美店員貼心說免賠!網友卻怒了

▲(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小孩在外頭不小心打破商品怎麼辦?通常需要由家長賠償或店家自行吸收,花蓮就有一間便利商店,有位小朋友不小心打破了架上商品,不過當下超美店員並無要求家長賠償,還替小朋友講話,讓目睹整個過程的民眾,感動地拍下來PO上網,不過卻意外引發網友爭議,有人直問「把別人出錢賠的東西當作暖流?」

▼小孩不小心打破商品,正妹店員貼心說免賠(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




原PO表示那位小朋友打破的是一瓶人參飲,價值一百多元,不過一旁的正妹店員看在小朋友年紀小,便貼心地說沒關係「不用賠償」,許多網友看了都大讚「人美心也美」、「佛心的店員」、「幫她打電話給客服表揚她」,甚至有民眾看到貼文後,實際前往那間便利商店和店員合照。

▼網友大讚店員人美心也美(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



還有網友透露其實這位正妹店員平時就待人親切,「她人真的很好,我弟弟放學練完球去全家,她還會請我弟弟吃麵包喝飲料」、「我常到他們的全家買東西,也常看見她!很親切的女孩」

不過有網友疑問,那打破的商品費用該如何處理?因此有人認為「小朋友不小打破了,店員要破費喔」、「所以店員要補那一百多塊囉…好可憐,等於做一小時白工」、「家長該管好小孩,而且賠償是理所當然」、「要讓孩子還有他的家長知道負責會更好」。

▼目擊的原PO表示當時家長不在小孩身邊,由店員自行吸收打破的商品費用。(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店員 打破 賠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