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幸福職業!鮮肉夫妻辭工作…靠當吃貨賺翻了

2017/12/26 11:48 字級:
最幸福職業!鮮肉夫妻辭工作…靠當吃貨賺翻了
文/班尼

很多人愛吃美食、嚐鮮,但都僅止於「興趣」,可曾想過,要把「吃」當作職業嗎?紐約有對年輕夫妻就做到了!他們捨得為美食花大錢,也愛將每一餐拍照上傳,隨著粉絲暴增,他們決定辭掉工作,專心把「吃貨」當成正職來賺錢,變身人人稱羨的美食部落客。

▼接受雜誌專訪,侃侃而談心路歷程。(圖/翻攝自www.cosmopolitan.com)


28歲的Greg Remmey及31歲老婆Rebecca Leigh West,因為愛吃的個性,在2012年開設部落格及IG帳號「Meals and Reels」,但發現IG上,對於漢堡、墨西哥塔可、起司的反應更熱烈,成長速度遠超過部落客。2015年累積7.5萬粉絲、改名成「Devour Power」,隔年他們決定辭掉各自的工作,專心經營美食部落客。

▼經過多年的打拼,終於當上全職的美食部落客。(圖/翻攝自www.cosmopolitan.com)


在接受美國版《柯夢波丹》訪問時,他們透露光是2012年,就花費近3萬美金(約台幣90萬)在吃上面。他們不驕傲、不擺態,去餐廳吃飯都自己付錢,但會跟主廚、餐廳經理交換名片,漸漸打開知名度。

▼Remmey的吃相是亮點。(圖/翻攝自devourpower、loveisanactionverb IG)


在累積30萬粉絲後,他們就被免費招待去Hilton Head。雖然想要辭掉工作專心經營美食部落客,但Remmey坦言:「我們還是要靠薪水吃飯,不能依靠偶有一次的度假村或酒店合作業配,後來我們想到要跟餐飲品牌們,合作創造內容。」

▼用自然光的拍攝手法,更能讓網友親近。(圖/翻攝自devourpower IG)


像是幫餐廳拍影片、照片、PO文,但前提是要Hashtag他們的IG帳號,也要運用自然光,讓網友較願意貼近。在2015年,他們一邊工作、一邊經營美食IG帳號,就賺了4萬美元(約台幣120萬),2017年他們全職做美食部落客,將會有25萬美元收入(約台幣748萬)。

但他們能成功也不是全憑運氣,他們努力工作,在紐約生活,他們全年無休,最重要的是,「絕對不跟客戶說不!」付出許多辛勞,將吃變成正職,真的太羨慕死人了~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吃貨 賺翻 職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