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最美牙助「小黑褲」若現爆紅! 網都牙痛搶預約

2017/12/05 17:00 字級:
台中最美牙助「小黑褲」若現爆紅! 網都牙痛搶預約
圖/翻攝IG

許多人畏懼看牙醫,但看牙醫卻發現,診所內幾乎每個牙助顏值都超高,而且都是年輕妹妹。有網友今(5日)在PTT「表特板」PO出一位正妹牙助的美照,只見她長相甜美、皮膚白皙,並擁有「超兇狠」身材,上班時還穿粉紅色制服,坐下翹腿還疑露出黑色底褲,讓不少網友「暴動」搶著預約看牙!

台灣滿街的牙醫診所,數量直逼便利商店,也給牙痛民眾帶來方便的就醫管道。今天一組正妹牙助穿粉紅色制服的照片,在PTT上瘋傳,原來該正妹牙之前就登過媒體版面,還有「台中最美牙助」封號,其IG還有不少去海邊穿火辣比基尼的性感照,讓許多網友都被電翻表示:「看牙醫都不害怕了」、「挖賽!真的很不錯~~」、「我牙齒痛了」、「好美,看牙醫不怕痛」、「這家我去過 真的蠻正的」、「這看牙醫都不用打麻醉啦」、「這我想投胎下輩子考牙醫惹」、「重考!!我要重考!!」、「莫名突然的牙痛起來」、「想起我智齒還沒拔」。

一名網友日前也在批PTT「Gossiping」板PO文表示,他發現牙助的顏值普遍很高,且都是年輕的妹妹,對此,原PO在文中疑惑說道:「發現牙助的顏值根本超高的,而且幾乎都是年輕妹妹,只看過一個老的,但是是醫師他老婆,為何會這樣?一般牙助老了都改做什麼?絕對不是都當醫師娘的,沒那麼多醫師」,最後還好奇詢問網友,為何牙助大多是正妹?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網友提出神解表示:「因為戴口罩啊」、「口罩吧」、「戴口罩真的有差」、「口罩+合身護士服+粉色柔焦顏色,只要不肥、不爛皮膚,都應該滿正的」。

▼台中最美牙助曝光,網友看後都「牙痛」搶預約。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