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運金牌陳詩欣爆偷吃!與昔日戰友開房8小時 老公臉書現端倪

2017/11/29 08:55 字級:
奧運金牌陳詩欣爆偷吃!與昔日戰友開房8小時 老公臉書現端倪
▲(圖/東森新聞)

奧運金牌得主陳詩欣2008年跟著丈夫董俊男到花蓮定居,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婚後生活看似美滿,今(29)日卻被週刊爆料在外偷吃,更數次與小王上摩鐵開房,像熱戀情侶般黏踢踢,對此,陳詩欣、董俊男與女方外遇對象都做出回應。

▼(圖/東森新聞)


根據《壹週刊》報導,39歲的跆拳道好手陳詩欣2004年奪得雅典奧運金牌後聲名大噪,不僅代言許多活動,政府也頒給她五等景星勳章,享有每個月7萬5000元終身俸。但她在2008年辭去台北的教職工作,選擇愛相隨,搬到花蓮與同為體育老師的董俊男結婚,並受聘於東華大學,夫妻倆還一起經營民宿,婚姻看似幸福美滿。

不過週刊指出,其實陳詩欣在外和昔日戰友陳正浩打得火熱,都有家室的兩人因為一起帶學生參加比賽而越走越近,今年中爆出不倫,只要陳詩欣不在花蓮,就與陳正浩黏在一起。短短兩週的時間,兩人總是在帶學生參賽的空檔一起按摩、開房間,甚至一待就是8小時,在外互動親密,不僅牽手、摟腰,陳詩欣還會拉陳正浩的耳垂調情,反而是陳正浩較警戒,會露出不自在的表情環顧四周。

據了解,同為跆拳道好手的陳正浩和陳詩欣是昔日國家隊戰友,之後在新竹擔任某國中跆拳道教練。對於和陳正浩的秘戀,陳詩欣嚴正反駁,「我們過去是戰友,現在是合作夥伴,我跟其他教練也都會有技術上的交流,也不只跟他有互動而已,我們彼此之間都是清白的」她澄清兩人沒有太過親密的互動,連牽手都不可能,「牽手…別鬧了吧!牽手?哎唷喂呀!阿彌陀佛,我們都有小孩怎麼牽?而且我比賽都有帶小孩耶!」陳正浩也回應,他雖然和妻子感情淡去,正在談離婚,但也否認和陳詩欣上摩鐵,直呼「怎麼可能!」

陳詩欣的丈夫董俊男則相當無奈,表示這段日子妻子相當忙碌,兩人聚少離多,「我也以為因為她是陳詩欣,在外怎樣一定很快就會知道」,結果卻還是從記者那得到消息。事實上從董俊男的臉書也看得出端倪,9月21日董俊男曾轉貼文章「世界正在偷偷懲罰『不陪孩子的父親』」,董俊男寫道,「這不只父親吧?母親恐怕後果更嚴重…幸好,我及格。」也曾寫下「不敢期待老了有人陪,病了有人顧,所以,凡事靠自己」,昨(28)日更表示「終於,該來的還是會來…接下來,讓我好好思考一下。今晚將夜不成眠,等天亮吧!」十分感慨。

▼(圖/翻攝自董俊男臉書)


▼(圖/翻攝自董俊男臉書)


▼董俊男今日在臉書回憶三年前兒女的照片。(圖/翻攝自董俊男臉書)


▼一切歸零 陳詩欣在花蓮親手培育金牌接班人▼
影片解說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