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往前要求「先交履歷」…竹科男煞到正妹超傻眼:是在開公司?

2017/11/22 17:18 字級:
交往前要求「先交履歷」…竹科男煞到正妹超傻眼:是在開公司?
▲(圖/Pixabay示意圖、翻攝PTT、Hiking授權提供)

尋找另一半時,大部分人都會審慎考慮對方是否合適自己,不過一名自稱在竹科上班的男網友表示,在網路上認識一位超奇葩的生,跟對方約會幾次後,正當想進一步關係時,對方竟突然要他寫一份「報告」,說明自己為什麼是好對象,還稱每一個追求她的對象都要交報告,讓他感到相當傻眼!

▼男網友與女方約會幾次後,竟被要求先交履歷才能決定要不要交往(示意圖/Pixabay)


網友在PTT上PO文表示,自己是一名竹科工程師,且已是個在感情上身經百戰、歷經過風雨的30歲大叔,幾個月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女網友,兩人聊LINE聊了將近一個月才相約見面,見面後,對方外表不錯,在見面3、4次後決定開始交往,沒想到女方卻「突然喊刹車」,直言自己沒辦法太快喜歡別人。

▼女方要原PO寫履歷說明自己為什麼是個好對象(圖/PTT)


但令原PO感到訝異的是,對方竟要求他「寫一份報告,說明自己為什麼是一個好對象」,雖然感到驚訝,但卻又將它當作一件趣事看待,並「自以為幽默在上面寫174男力銀行」。後來對方才坦承,自己同時有多人追求,每個追求者都要寫一份履歷表給她,還問原PO:「我這樣是不是很壞?」

雖然原PO當下已對女方大扣分,並在心裡怒喊:「X!是在開公司逆?」但因想看對方還能玩什麼花樣,於是決定按兵不動,若無其事的繼續與對方來往,雖然兩人的相處模式已如同男女朋友,但女方卻始終不願承認彼此的關係,且期間態度忽冷忽熱,讓原PO想也知道一定同時有和其他男生來往。不過為了看看女生到底「下限」如何,當對方問他是否已經受不了時,他仍耐住性子說「再給妳一點時間吧!」

讓兩人關係徹底決裂的,是最後原本已經約好與朋友一起替原PO慶生,但女方卻突然反悔並說「隔一天見面就好,我們沒那麼熟」,原PO聽到後終於忍無可忍,最後撩下一句「以後別聯絡,掰掰」,徹底結束兩人似是情侶又非情侶的關係。

▼(圖/PTT)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女的真的沒被修理過ㄟ,八年級哦?扯」、「這位女生恥到無下限」、「多線可以,但多線讓對方知道就很白目,誰願意當備胎」、「這是什麼鬧劇」、「工具人報名表」、「她一定很正」。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地表修養最強大叔」、「如果叫我寫履歷我會直接嗆了,當老子很閒呢」、「你在浪費你的時間」、「從文筆看來你也很有事,難怪現在還單身」、「奇怪的是你為何還要配合她」。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履歷 交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