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薪34K「最爽保全」!?買飯逛街半小時 網「跪求職缺」被打

2017/11/05 14:04 字級:
月薪34K「最爽保全」!?買飯逛街半小時 網「跪求職缺」被打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爆廢公社》/pixabay)

這樣的工作你會應徵嗎?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上抱怨表示,他介紹一個保全的「爽缺」給朋友,卻還嫌「離家遠」,更甚至有人提出要「加薪」,讓他直呼覺得丟臉,但也不少網友搶著要應徵。

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寫道,他介紹一份,薪水三萬四可月休6天,工作時間從晚上7點到隔天早上7點,8點時需把包裹送給住戶,並打電話通知,晚上10點後,不管你要「打電動跟睡覺買宵夜都隨便你」,期間有兩個人站櫃檯,因此輪流要做什麼都可以,有空的話,「還可以去逛夜市」。

 ▼原PO表示10點後,不管要「打電動跟睡覺買宵夜都隨便你」(示意圖/pixabay)


 ▼原PO表示10點後,不管要「打電動跟睡覺買宵夜都隨便你」(示意圖/pixabay)



但是來的人不是嫌「離家15分鐘遠」,就是上班才半個月,就要求「加薪兩三千」,但他們的表現卻是「8點在住戶面前去買飯」,一買就半個小時,這段期間住戶只能乖乖乾等在大廳,讓原PO忍不住大罵「住戶花錢讓你逛夜市給他看嗎?」

不少網友看完心動表示「工時雖長,但工作密度很低...算很爽的」、「要去哪裡應徵?」、「怎麼跟公務員87%像」、「跪求在哪?我這邊有人很需要你說著職缺,認真的」。

此文章也被轉發到PTT上,網友認為社區保全應該是目前CP職最高,且達五星級的工作。同樣像是工廠或者工地之類的保全,不但環境差,且冬天冷夏天熱,而且如果遇到東西丟了,保全還要賠錢。但如果是社區保全的話,不但大廳通常都有提供冷氣,而且過年過節,住戶都還會包紅包給保全。

但卻引來一片噓聲,網友認為「社區保全哪裡爽…就祈禱不要有住戶吸毒、鬧事」、「社區才是最看運氣的點,寧願當商辦或工廠」、「這種大夜的工作,比較高的薪水是拿來買你身體用的」、「社區看人,三寶住戶絕對你想離職」。

 ▼網友將貼文轉到PTT後,再掀起一番討論(示意圖/PTT)


其實東森新聞也曾直擊忙碌的保全工作,除了要維護大樓社區的安全,其中代收包裹就佔了大部分的時間,更甚至有時候忙到連吃飯時間都沒有,要是一忙起來,只好找代班人幫忙,以防有小偷入侵,否則要是發生闖空門等失竊,剛好碰到當班,責任都無法避免。


▼好忙! 保全如「超人」 監控、收包裹常沒時間吃飯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保全 最爽職缺 月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